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

    2022-05-13 14:29:23 建材网
    美驰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驰门窗

    美驰门窗

    公司名称: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

    2022年5月9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HOME+家饰界、China Hadoop大数据联合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的2022年第三届家居新国货品牌指数研究报告隆重发布。

    美驰门窗再次荣获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和国货之光称号。美驰门窗始终坚持“用心做好一件事”,凭借多年高品质产品与市场口碑,已经连续三年荣获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1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报告,以品牌增长力指数、科技创新力指数、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消费者满意度指数、品牌网络影响力指数等多个方向进行调研,汇集各方观点。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家居行业新国货品牌综合实力的鉴定标准,也展示了家居建材行业国货品牌的真实实力与发展方向,成为广大消费者、设计师、开发商、投资者把握家居行业市场态势的重要工具。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2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在国潮风席卷之下,国货家居品牌迎来黄金时代。门窗行业在文化自信和国潮复兴的大背景下会充分重视制造创新,多维度的融合也成为“国潮”发展的重要趋势。

    目前,中国门窗企业已达数万家,以美驰门窗为代表的民族品牌正在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变化。一方面将产品与中国文化的深度结合、时尚演绎,另一方面不断改善产品品质,提升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

    据2022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报告显示,仅有两家门窗品牌从行业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而美驰门窗在品牌增长力指数、科技创新力指数、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消费者满意度指数、网络影响力指数五大维度表现都很突出,以1601.6的影响力总指数稳居榜首。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3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积极创新,始终只为守护家的恬静

    美驰门窗对窗户的定义不只局限于遮风挡雨,更是每一个恬静家园的守护者。在行业中最先推出智能窗系统,从室内环境出发,依据人的多重感官,通过门窗性能对室内环境进行智能调节,以达到真正恬静的家居生活感受。美驰门窗在积极拥抱行业变化的同时,也践行了自身“使人类居住环境更加恬静”的企业愿景。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4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服务至上,客户的满意是一切工作的核心

    美驰门窗始终把客户满意看作一切工作的核心,以差异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为导向、优质产品为宗旨、科技进步为先导、用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和生产组织系统,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和服务团队。 

    美驰的客户遍及各界名流要员,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别墅、高档住宅和办公空间,在诸如***、人民大会堂、首都机场、驻外使领馆、外国驻华使馆、国家核心建筑门窗改造项目等重要建筑及千万户家庭中使用。被中国地产界誉为“豪宅的标志性配置”。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5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装有美驰门窗的被动式建筑GREAT LENGTHS被评为2021年新西兰最佳住宅金奖。

    1996年成立至今,数不清的行业荣誉、数十万客户的认可、以及互联网零差评的良好品牌口碑就是行业及消费者对美驰门窗最好的评价。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6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对社会有贡献的良心企业

    美驰门窗时刻心怀感恩,不忘根本,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创始人张立群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设立美驰教育基金,通过对教育者的关爱及奖励,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疫情期间,美驰门窗还不忘向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协助防疫工作,捐助防疫物资。

    美驰门窗获2022家居新国货门窗行业领军品牌_7

    (图片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连续三年荣获门窗行业领军品牌,是行业对美驰门窗卓越成就和贡献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美驰门窗品质的信任。

    未来,美驰门窗将继续深耕,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为人类的居住环境更美好而努力前行。同时,美驰门窗也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打造良心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文章来源:美驰门窗公众号,侵删)

    美驰门窗相关视频

    我对美驰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318178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