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友地板聚焦质量提升,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品质

    世友地板聚焦质量提升,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品质

    2022-05-13 12:36:39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友地板聚焦质量提升,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品质

    每年的5月10日都是中 国 品 牌 日,它是在习 近 平***提出“三个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后,***批准设立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品牌发展在新时代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01年成立以来,世友地板持续推进品牌深远发展,深入洞察全球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聚焦地板、聚焦地面材料、推进全品类地材、传承企业理念,从创新产品、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维度,屹立于大国品牌之林,为推动品牌强国贡献拳拳之力。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如果把品牌比作一棵树,品质就是品牌的根基。世友地板做市场所需、为消费者所想,以“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要求全员将产品品质和生产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立足自身和岗位,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优质地板,也为品牌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2020年,世友地板在全线产品E0级标准基础上,推出了“全健康地板”,让全系列(实木、实木复合、地热、强化)地板的指标达到并优于国家绿色标准,为千万家庭铺就了更安全的落脚地,筑牢品牌发展的根基,滋养品牌发展的枝叶,开创中国制造的品质时代。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世友地板持续携手社会群体践行公益之道。在东西部扶贫方面,世友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帮扶贫困村活动,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号召;在助学帮扶方面,捐助了贵州遵义市余庆县世友希望小学、湖南益阳市安化世友希望小学,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优质的知识教育;在环境保护方面,每年向南浔慈善基金会捐助救助金,赞助在南浔开展的植树造林活动,并为临海市林场捐赠维修物资,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所有的公益善举,都重在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教育强国和文化自信等方向发力,擎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品牌生于市场,只有占有优势,才可先声夺人。世友地板从战略的高度重视品牌的宣传与推广,不断巩固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2021年,王石先生担任了世友地板绿色品质大使,对世友全健康理念进行了传播,2021年双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世友地板各地核心高速路广告全部上线,持续为品牌发声,引起全国消费者共鸣,扩大了世友品牌的影响力。

    在品牌信息传播方面多点布局,建立品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直播等传播平台,并与全国省台主持人建立合作,带来广泛的曝光量,通过互联网矩阵的打造助推品牌声量精准触达,扭成一股强劲的势头,激发了消费者的隐性需求、开拓出了世友品牌的增量市场。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型号:SM13113

    工艺:平面仿古

    规格:910x122/124x18mm

    世友地板凭借多年的深耕稳行、前瞻布局,在行业中形成了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为品牌腾飞奠定了扎实基础。未来,世友将继续做中国品牌的建设者、传播者和守护者,顺应时代的变革与发展,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持续打造具有标识度的中国品牌,为实现品牌强国开辟崭新格局。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31817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