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

    2022-05-07 19:2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向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

    本月以“领风而尚•瞰见未来”为主题的2021尚品本色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山东滕州召开。相关行业协会领导、行业媒体及尚品本色全国经销商齐聚“鲁班故里、墨子之乡”,共话企业发展、探行业未来。

    峰会对尚品本色2021年整体发展进行经验总结,对2022年品牌数字化营销规划、品牌升级营销策略及2022年度新品发布进行阐述,并发布了《2021家装市场门墙柜一体化消费趋势洞察报告》。回顾峰会,有很多亮点可盘。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1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顺应时代趋势,坚定转型升级开辟“新蓝海”

    新经济时代,数字化、智能化大潮来袭,家居行业处于转型时期,家居消费市场正经历新洗牌,家居企业继续走老路子显然行不通,转型是发展必经之路。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2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鑫

    在本次峰会上,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分析道,家居市场竞争激烈,企业需要坚定自我革新转型升级。而针对消费者对定制化家居表现出强烈需求、智能化成为家居市场“新宠”以及互联网消费体验备受重视的市场现状,品牌想脱颖而出必须要走差异化路线。他阐述道,尚品本色在新发展阶段将全面打造体验式智慧家居体验店,坚持自主研发、推进数智化生产,推动智能家居快速发展,带领团队以“鑫”速度、“鑫”布局开辟智能家居市场新蓝海,向“行业领先智能家居企业”目标前进。

    强基固本,智能工厂落地打开企业发展“格局”

    企业转型并非仅仅从前端经营概念上转型,需要后端从设计、研发、生产到运送安装再到售后服务全供应链的转型来支撑。而其中最重要的硬性条件便是,需要有强大的生产基地来帮助企业整体发展打开格局。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3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今年9月中旬,尚品本色智能制造工厂将首次在行业内亮相,正式投产运营。据悉,尚品本色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打造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生产车间、引入世界先进的德国金田豪迈工业智能家居生产线,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依托5G云数据处理平台,依托传感、物联网、智能数字等多种现代化技术,打造工业4.0智能制造智慧工厂。尚品本色智能制造工厂的落地无疑是尚品本色转型发展强有力的支撑。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4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裁 张志华

    对此,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华在峰会致辞中表示,2022年尚品本色将依托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工厂,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综合提升产品品质,为开发新市场铺路。并透露细节:品牌将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借助研发力量,打造智慧化产品,生产高端定制化产品。如此清晰的发展规划及产品定位可见,尚品本色在硬件条件支撑上早早就开始铺路了。

    革新终端运营,促进数字化营销落地

    企业转型成功与否的直接检验标准便是“产品卖得好不好”。工厂仅仅是对原材料进行加工,在产品供应链上游,无法检验产品售卖情况,直接拿产品面对消费者的要属终端店面。厂家将产品给到了,剩下的就交给产品售卖方了。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5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静波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分布在线上的客流量逐渐增多,古板的营销模式难以吸引客流。谈及营销模式具象化,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静波在峰会上总结道,在社群时代,要想保持高速增长,就要进行社群营销、内容营销、KOL营销、短视频营销。他鼓励经销商积累实战经验,深耕服务力、品牌力、营销力,通过产品色彩、设计、工艺、空间等在市场上打出竞争力。

    另外,当下消费者更注重消费体验及品牌服务,传统的以“产品销售”为导向的店面运营模式也难以吸引客流了,品牌转型升级绝不能落下对终端店面的升级。而且在店面升级过程中要注重运营模式的革新,注重将传统电商模式转到以消费者需要为中心。尚品本色在2021年全面启动数字化门店转型,重构新零售,重构“人、货、场”——即聚焦消费体验对店面设计进行改造,将空间场景还原给消费者,提供体验化、便捷化、个性化以及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释放零售市场新发展空间。

    “门墙柜一体化”战略加持,2022新品发布亮出新底牌

    店面升级终归要落到产品上。在当下家居消费者更注重颜值、体验、品质、服务以及定制类家居成为居市场风向的背景下,一段时间内产品设计和消费体验将取代价格、渠道,成为新的市场竞争力,重视产品品质、产品颜值及品牌服务的企业更受市场欢迎。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6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尚品本色营销中心总经理 孔鹏

    尚品本色营销中心总经理孔鹏发布尚品本色全新战略时表示,基于市场消费结构变化、消费者“一站式装修”需求强烈、对居家生活品质要求更高的背景,2022年尚品本色将从产品、营销、品牌三方面进行升级。即以门墙柜一体化为产品核心,以高端定制为差异化体验,全面进行数字化营销变革,打造尚品本色的品牌价值新标签!战略发布的同时,尚品本色还打出新Slogan——“更懂门墙柜,高端定制家”;并全新升级品牌主视觉形象。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7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尚品本色研发中心总监 张长

    除了对于战略新升级,本场峰会还有个关于“新”字的亮点,就是2022新品发布。尚品本色研发中心总监张长对2022年新品升级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他坦言,尚品本色针对过去一年收到的市场反馈进行了调整并制定改进预案,并对应明确的市场需求研发了系列新产品。新品在颜色、设计、款式、价格、安装方式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更贴合市场需要。而在会场可以看到,会场过道围摆着一块块新品木制样品,经销商们不时驻足拍照,围绕新品对产品营销进行探讨。此举措将新品展示与会议巧妙融合,可谓是品牌与经销商对话的新方式。

    权威专业调查发布,提供理性借鉴

    从尚品本色发布能够对应不同层级市场的新品以及其提出“门墙柜一体化”发展战略可以看出,品牌在消费者需求调研方面做了一定功课。但“门墙柜一体化”发展战略是否真的适应市场需要?峰会现场,行业权威媒体给出了回答。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8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居家居商学院执行院长 王晶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居家居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晶现场发布《2021家装市场门墙柜一体化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洞察报告》指出,门墙柜一体化是行业趋势,也是家居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蓝海。并从新消费群体崛起,消费升级、行业趋势变化等几个角度进行分析,勾画出对于背景墙有强烈需求的消费者群像;指出基于调查发现,颜值、环保成为左右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而在产品价格方面消费者则有了更为开放的接受度。

    《洞察报告》还指出,门墙柜一体化得以快速发展,离不开因消费结构发生变化而导致的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更高追求,也离不开企业研发技术水平的提升。《洞察报告》清晰指出“门墙柜一体化”快速发展的因素及当下家居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无疑是为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提供理性借鉴。

    行业大咖汇聚,“字字珠玑”为企业发展背书

    除了权威媒体,本场峰会还吸引到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的关注。

    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峰会:新格局定位新方向_9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 张国林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在峰会致辞中对尚品本色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说道:“企业的成功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企业管理层制定战略性策略以及年轻团队的支撑。而尚品本色以上兼具,才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得良好成绩。”同时,他嘱咐道,当前国内外形势依旧严峻、行业竞争依旧激烈,家居企业要稳中求进,借鉴先进经验,吸取失败教训。并鼓励领导团队继续发挥企业优势,赶赴智能化、数字化行业发展趋势。

    近年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取得了良好业绩。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新工厂的落地得到了行业领导、专家、设计师的高度认可。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在致辞中表示,尚品本色在设计、制造、管理等方面的产品力表现优异;在人才、运营能力、企业实力等方面也打出了行业竞争力;且智能制造化水平、信息化管理能力均走在行业前列。

    欢客互动数字化研习社发起人姜大伟围绕“数字化营销”主题进行内容分享,并对数字化如何赋能企业进行总结。他指出,在流量红利衰退和市场低迷“并行”的环境下,消费模式、经营模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企业要看透其中底层逻辑和规律。他表示,数字化转型是很好的机遇,期待尚品本色通过数字化营销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销商是企业成功的基础,企业是经销商的后盾。如今,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提出更高要求,更追求高颜值家居空间的打造,因而如何满足消费者要求是品牌和经销商需要思考的。多年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专业专注门墙柜一体化定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全屋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而今年起正式运营的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工厂4.0项目产能可达百亿。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企业领导团队的带领以及经销商团队一心的配合下,尚品本色创造更多价值,以强大的创新实力向着“行业智能家居企业领航者”目标前进!

    (文章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尚品本色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071816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