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家居品牌破圈时刻, “莞+服务”全程同行!

    家居品牌破圈时刻, “莞+服务”全程同行!

    2022-04-26 10:3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蚂蚁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品牌破圈时刻, “莞+服务”全程同行!

    活动/Activities

    中国家居行业,多年来一直存在“小而散”的标签。不但极少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占据较大市场份额,更缺乏拥有世界级影响力的品牌。据统计, 2020年中国家具行业市场份额中,行业龙头企业占比均不超过3%,排名第一企业的市场份额也仅有2.11%。但,产业分散及集中度较低的现状必然会被打破。

    图片

    随着家居业数字化转型、整装趋势的发展,生产、工程、物流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升级,可以预期的是:更多优秀家居品牌将会火爆出圈,并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上获得巨大的成功。

    当前,国际贸易环境不稳定,内销市场也面临着业绩增长慢、渠道拓展难、流量抓不住、设计难突破等问题。不破不立,危中有机!在许多专业人士看来,困难不少的当下,也正是优秀品牌实现破圈的最佳契机。

    近年来,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一直积极履行行业使命与服务义务,积极融合产业各方资源,传道授业解惑助力品牌转危为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如,名家具展持续打造品牌服务IP——「莞+服务」,在当下的行业态势中,有了新的任务与使命。从4月底开始,名家具「莞+服务」重磅推出超级乘号计划,聚焦家居品牌出圈,从渠道拓展与运维、营销效应与品牌提升、设计师联动、选品游学以及展会服务等内容展开一系列的精准链接与赋能,全面提升服务深度和宽度。

    超级乘号计划第一季破圈之旅即将于27日晚8点开播。一改过去偏重理论知识的做法,转而全面用实战案例和干货经验分享的形式,本次三大板块十大课程,涵盖了新媒体渠道培训、超级经销商的运营密码、设计力量为品牌赋能等多项内容,直接对标当前普遍存在的痛点,以及企业要提升的关键领域,帮助企业找到突破瓶颈的方式方法。这一系列课程将持续到6月底。

    事实上,这二十年来家居行业的每一次破圈,名家具展都没有缺席。

    图片

    作为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家具展一直扮演着赋能者、链接者以及服务者的角色,让各个品牌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充分进行商贸对接、品牌展示、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创新和进取成为家居产业的底层逻辑,持续提升设计、改进产品、服务消费者也成为行业的标准和共识。

    如果说,家居品牌的破圈之路像是一场在黑暗中摸索前进的探险,那么名家具展则是通过整合资源,优化服务的努力,为探险者们带去食物和火把,成为探险者一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课程排期

    家居品牌破圈时刻, “莞+服务”全程同行!_1

    4月27日晚,一起锁定名家具直播间,解锁新媒体运营的流量密码

    (图文来源:名家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261814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