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逆势增长30%,安吉尔以「净水」硬科技打破行业天花板

    逆势增长30%,安吉尔以「净水」硬科技打破行业天花板

    2022-04-22 11:48: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逆势增长30%,安吉尔以「净水」硬科技打破行业天花板

    在当下黑天鹅事件频发的宏观经济环境下,不少行业已经走进了发展的深水区,这也意味着他们即将迎来一场商业大考。从积极的方面来看,每次行业触达发展瓶颈,走进深水区,往往都是下一轮行业科技创新的起点,而在这个阶段中,“硬科技”的创新突破就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净水行业而言,由于不少企业缺乏创新引领的动力,不具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及产品功能差异性作为基石,C端净水产品市场大打价格战,正在逐渐走入同质化竞争,这显然无法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更不利于行业长期发展。

    但另一方面,随着大众消费结构的升级,用户健康用水的意识正在不断提高,大众不仅对净水的品质标准在日益提升,而且净水使用场景也不再局限于厨房净饮用功能,亦延展到了沐浴用水、清洁用水、厨房洗净等场景。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家用净水器普及率在30%以下,而发达国家净水器普及率普遍超过80%,可见净水行业在国内仍存在大量的市场发展空间和品质升级空间。

    因此,看似是净水企业的增长触达了行业天花板,步入深水区,实际上是市场供给与用户需求的错配,而背后的本质原因依旧在于企业科技创新的不足,造成市场竞争力不足,这也让本次安吉尔的X-Tech系列全屋净水新品发布会更具行业风向标的意义。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图片

    航天净水科技加持,打造行业顶配

    净水行业的每一次核心科技创新,都能够进一步推动市场空间的扩容。作为专注净水领域34年的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重视技术创新研发,拥有超过872项专利技术,几乎覆盖了净水领域的所有核心技术,已成为国内净水行业颇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近日,安吉尔举办了净水行业的首场XR发布会,通过丰富沉浸式的互动创新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视听享受。在会上,安吉尔发布了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新品,推出行业顶配全屋净水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全屋全场景净水新体验,不仅刷新了净水行业的产品标准,也预计将再一次打开净水市场空间,推动行业向上升级。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X-Tech系列不仅联合了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开展了深度技术合作,研发了六大航天净水科技,还联合了宾尼法利纳联合设计,打造了富有未来感、科技感的产品美学,更是获得了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i博物馆永久馆藏。此外,安吉尔还通过与鸿蒙智联成为合作伙伴,逐步将旗下产品接入鸿蒙智联生态,新品X-Tech系列实现了在科技、体验、智能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创新。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图片

    航天科技+设计美学,

    颠覆净水产品的行业新思维

    随着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用水健康早已不局限于厨房等单一净水场景。行业瓶颈的背后,实际上一方面是净水行业在产品思维上的固化,另一方面也是科技创新能力的不足。而本次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的发布,正是在突破家庭净水行业的同质“内卷”现状,以新产品、新思维带动行业发展。

    在科技突破上,安吉尔X-Tech系列产品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航天级净水科技。据悉,安吉尔是首家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联合建立净水实验室的品牌,并达成深度技术合作,研发六大航天净水科技,这些技术将应用于安吉尔后续开发的新产品上。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航天级净水显然有着更高的品质要求,因此搭载航天净水科技的X-Tech系列也实现了更好的净水效果,例如X-Tech系列中的前置过滤器便搭载了航天叠片过滤专利技术,过滤结构获5项专利,过滤精度提升至30微米,相比于传统的钢网式过滤系统,其制水能力提高了100%。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再如X-Tech系列中的末端净水器A8,搭载的便是安吉尔投入1.5亿元,经过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耗时3年研制的另外一项航天净水科技——长效反渗透滤芯2.0。对厨下净水器而言,RO核心膜组件是直接影响净水效果及耐用性最为关键的一环。但长期以来,国内净水行业的膜组件一直被外资企业所垄断,导致国产净水产品核心科技的缺失。而安吉尔的滤芯技术,不仅打破了海外膜技术垄断,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芯”,而且在过滤精度与效能上实现了全球领先,净水效果达到五年不衰减。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X-Tech系列的另一大亮点,是安吉尔联合了宾尼法利纳(法拉利设计团队)联合打造了产品顶级的外观设计,为产品注入了超级跑车、航天太空等未来科技感元素,突破了用户传统认知中家用净水器重工具性的外观设计。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居家生活本身就是个人生活方式、生活美学的重要表达场景,在过去,净水器外观往往与居家场景格格不入,只能藏在无人察觉的角落,而X-Tech系列突破了这一桎梏,以兼具未来感、科技感、艺术感的外观给予用户更多精致美学体验。如今,X-Tech系列全系产品已经被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将其列为永久馆藏,成为净水产品美学的一大标杆代表。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科技与美学的创新引领与相互碰撞,让安吉尔X-Tech系列以高端形象跳出了行业无序竞争的怪圈,并通过品牌的高势能、持续的技术研发创新,不断引领行业整体走向高端化升级转型。

    图片

    联手鸿蒙智联达成合作伙伴,

    打造面向未来的家庭净水系统

    随着用户对家庭净水需求的不断提高和多元化,不难预见,未来家庭净水可能会有两大发展新趋势:

    第一个趋势是家庭全屋净水系统正在成为基础家电设施。随着用户对健康的不断看重,家庭净水系统也正在从单纯的厨房净水扩展到全屋净水系统,并衍生出多档温控、精准净水等多样化功能,用水已经成为了生活方式的体现,而家庭用水系统,也将像新风系统、用电系统、网络系统等等一样,成为家庭必备系统。

    针对日益增长的全屋净水需求,本次安吉尔X-Tech系列针对高端家庭用户推出了X-Tech全屋净水系统解决方案。X-Tech系列通过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末端净水器、即热直饮机五件套配套工作的方式,实现全屋净水系统的搭建,安吉尔也或将成为高端家装话题的重要谈资。

    以X-Tech系列的末端净水器A8为例,也是做到了行业顶尖配置,其分体式设计能让A8系列实现同时净化大小水龙头,能在具体场景内实现用户更加细分的需求,解决了过往用户在实际生活中所无法解决的、更深层次的痛点,比如除了健康饮水以外,也满足了用户淘米洗菜多样化需求等等。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针对部分地区水质过硬的问题,X-Tech系列的全屋软水机能够很好改善家庭的水质问题,通过采用专利爪式布水结构,使水流分布更均匀,360°全方位喷淋,水质软化无死角,树脂利用率同比普通布水器提高30%以上。根据SGS认证测试报告显示,长期使用安吉尔全屋软水机,可以明显维持脸部肌肤保湿缩水能力,并让肌肤保湿效果提高30%,尤其是对敏感性肌肤效果更佳。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从家庭整体布局上,采用X-Tech全屋净水系统,当供水进入家庭时便开始逐层净化,不仅确保家庭健康饮水,也能够有效可以保护涉水家电,延长使用寿命,用户在沐浴洗漱时也不必担心摄入水中杂质,确保用水健康。

    第二个趋势就是净水系统的智能化升级。随着5G、万物互联的推进,家居生活的智能化已经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净水作为重要的家庭生活系统,更应该快速融入物联网之中,成为智慧家庭的组成部分。

    在净水系统智能化探索中,安吉尔还通过与鸿蒙智联成为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智能的物联净水体验。X-Tech系列也搭载了智能IOT物联网技术,实现了人机互联体系的打通,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监测水质、掌控滤芯寿命、随时随地操控冲洗等物联净水功能,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使用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全屋净水体系的搭建与净水智能化的探索,不仅让安吉尔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也强化了高端品质、未来科技的品牌形象,为中国净水行业探索更多可能性。

    图片

    高端品牌力成为企业护城河

    从过往的商业发展脉络来看,往往是具有高端品牌势能的企业,才会成为推动行业向前发展、不断探索的主要动力。自1987年成立,并研制出****台净水器及饮水机之后,34年来安吉尔始终专注于净水领域,成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高端代表品牌。

    高端品牌力的形成只是最终呈现结果,而并非原因。如今复盘来看,在安吉尔高端品牌力的背后,是科技研发、产业实力、智能探索、高端设计、高端市场青睐、全球销量领先的多重助力。

    34年来安吉尔始终重视技术创新,率先实现了国内净水器产品的全链条自主知识产权。此外,安吉尔为了进一步实现技术研发上的革新突破,通过投资51.68亿元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净水产业园,并打造医疗级智能无菌产线,进一步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大众带来更高规格的净水产品及服务。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在面向B端市场,安吉尔与不少高势能企业及场馆达成了深度合作,入驻北京鸟巢、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场馆,同时成为了可口可乐、华为、达能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设备提供方;与万科、碧桂园等国内三十大房地产开发商达成了战略合作,为高端楼盘提供高品质的净水设备及服务,受到行业端与企业端的广泛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在大众C端用户中,安吉尔凭借过硬的产品口碑,成为了国际影后巩俐的品质之选,并成为了安吉尔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同时,在各大社交媒体上,也可以看到安吉尔产品受到了景甜、唐艺昕、朱丹、叶一茜等明星的青睐种草,成为了明星用户家庭生活的青睐之选。

    图片

    (图片来源:36氪,侵删)

    安吉尔的高端品牌力也直接体现在市场表现上,根据权威调研机构显示,安吉尔的产品已经走出国门,畅销全球65个国家,覆盖全球超2亿用户。

    2021年国内净水行业普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安吉尔依旧实现了30%的逆势增长,取得了国产净水品牌销售额、销售量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安吉尔高端净水系列,实现了高端净水器的销售额、销售量双第一的领先成绩。这也意味着安吉尔品牌,在经济环境波动的情况下不降反增,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深度认可。

    在核心技术、产品体验和品牌价值的加持下,安吉尔正在向上突破净水器行业的发展瓶颈,并为用户描绘出了一副全新的未来净水生活方式。一扇属于未来净水器的大门正在徐徐打开,安吉尔也将带领着整个行业向着更具创新力远方加速前行。

    (文章来源:36氪,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gdjm-angel[/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221813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