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

    2022-04-16 11:07:30 建材网
    汉斯格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

    2022年3月23日,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全球知名厨卫制造企业汉斯格雅集团召开财务资讯发布会,公布2021年财务报告。集团宣布去年在销售收入、利润和人员方面取得的显著增长,2021年创造了“集团120年历史上财务的最佳成绩”。据报告,汉斯格雅集团2021年共创销售收入13.65亿欧元,较2020年的10.74亿欧元增长达2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7%达2.497亿欧元,营业利润率18.3%与2020年持平。

    回看中国市场,表现强劲,相较于2020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7%。据悉,继2020年汉斯格雅推出智能一体坐便器纯境Uno以来,品牌开始向更全面的卫浴品类进军,并于2021年相继上市MoonWake沐薇克、CubeStake琅立方系列台盆及浴室家具,为中国用户打造更完整的焕活用水体验。随着汉斯格雅中国产品研发中心(CPC)的持续发力,未来会补充更多新品类的产品作为市场增长点,从121年花洒龙头的全球行业领导者,升级成为更适应市场需求的全卫浴解决方案专家,带来丰富全面的人、水、空间互动体验。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2021年在销售、利润和人员方面实现创纪录增长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3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集团总部-德国,希尔塔赫

    针对2021年汉斯格雅集团业绩取得的成果,集团首席执行官孔翰司(Hans Jürgen Kalmbach)表示,“我们尤其感谢全体员工对此做出的努力,尽管疫情还在蔓延,我们的员工都在以灵活方式和极大的奉献精神应对,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4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集团董事会成员,从左至右依次为:首席财务官André Wehrhahn、副**兼首席运营官及劳工总监Frank Semling、**兼首席执行官孔翰司(Hans Jürgen Kalmbach)、首席销售官Christophe Gourlan

    作为一家全球型企业,汉斯格雅集团生产制造的花洒和龙头远销全球152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其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占总数74%,同比增长近30%,其中中国市场成为销售额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此外,集团在2020年收购荷兰浴室排水管道家族企业Easy Sanitary Solutions(ESS)多数股权,其2021年销售收入也按比例纳入集团年度销售总额。作为集团总部,汉斯格雅德国本土市场营收达3.49亿欧元占集团单一市场最大份额,与2020年的2.91亿欧元相比增长近20%,超德国GDP增率。

    2021年,汉斯格雅集团全球员工数量增加659人至5,373人,较2020年显著增长,其中包含受雇于汉斯格雅海外各分公司的员工2,004人,以及德国总部及工厂员工3,369人。为感谢全体员工共同倾力创造出汉斯格雅历史最佳业绩,汉斯格雅集团在2021年向全球员工发放了共计500万欧元的奖金以示表彰。同时,汉斯格雅集团不断优化其办公要求和标准,让每个团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调整内部流程和工作时间,为提升工厂生产管理的安全性和现代化做出努力。凭借其成功的人才发展策略和出色的工作环境,汉斯格雅连续被授予2021及2022年度“德国最佳雇主”,同时也荣获2022年 ”中国最佳雇主“奖章。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5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6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集团2021年全球员工较2020年显著增长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7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依靠先锋的创新精神和德国精良的工程技术享誉全球,汉斯格雅的成绩离不开在发展、创新、数字化方面的持续投入。2021年,集团投资8,500万欧元在塞尔维亚瓦列沃市(Valjevo)新建工厂,以增强欧洲制造网络和全球化布局。同时对德国现有工厂进行现代化升级,在机械加工、注塑成型和组装等方面增加投入,并启动生产、物流以及数字化管理等重大投资项目,年度总投资额达5,130万欧元。此外,公司亦借助线上传播方式,成功举办“汉斯格雅水之日”线上新品发布会,并为合作商提供线上培训和网络课程等。2021年汉斯格雅凭借在产品设计和生产方面的实力,荣获包括德国设计金奖、iF设计金奖和红点奖在内的多个国际大奖,累计获得设计奖项达700多项,并连续第五年被评为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TOP 100。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8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2021年汉斯格雅在塞尔维亚瓦列沃市(Valjevo)投建新厂

    同时,汉斯格雅集团也不断积极履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其所有德国工厂的直接排放和能耗已于2021年全面实现气候中和目标。根据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到2022年底,汉斯格雅全球的所有工厂都将采用绿色电力,并达成直接排放和能耗方面的气候中和目标。

    汉斯格雅2021财报:创集团历史新高_9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汉斯格雅集团积极履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启用指纹形状水滴标志

    展望未来,尽管2022年全球经济依旧充满不确定性,市场面临多重压力和棘手挑战,但汉斯格雅集团依旧怀有信心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因此,2022年我们制定了高于市场增长率的目标。“孔翰司(Hans Juergen Kalmbach)表示,”我们也将继续依赖汉斯格雅秉持的团队精神及灵活性来实现预期目标和结果。团结精神是我们所有想法与行动的核心,它已经帮助我们渡过重重难关,未来也将支持我们克服面临的困难。”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hansgrohe[/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61812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