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

    2022-04-15 10:2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

    在经商传统的影响下,“当老板”成为福建人的价值取向之一,来自福建泉州的周国良也不例外。上世纪80年代末,周国良跟随家里人来到广东经商,多年来深耕水暖卫浴市场,一直到今天。

    把握良机 开拓新市场

    时间回到四年前,周国良当时合作的某卫浴品牌因各种原因衰落,为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他萌生了更换合作品牌的想法。就在这时,当时的水暖卫浴事业部商务经理敬希波带着商务找到了周国良,并向他详细介绍了联塑品牌及旗下产品。面对联塑抛来的橄榄枝,周国良作出决定:与联塑合作。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_1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合作伊始,周国良还是做起了自己的老本行水暖卫浴。“联塑管道的名头太响亮了,但联塑的水暖卫浴产品却比较少人知道。一开始我就下决心要开拓市场、构建网络,让更多客户知道联塑也在卖这些产品”,周国良说。得益于联塑的品牌影响力、良好的性价比,以及自己在广东三十多年积累的口碑与人脉,产品的推广还算顺利。

    周国良笑言:“我年纪比较大,客户都挺信任我的。只要肯用心在市场做推广,找到认可这个品牌的客户,一切自然水到渠成。”在与联塑合作的短短几年里,周国良公司的联塑卫浴产品销售额就已经在全国经销商中排名前列了。

    稳中求变 奔赴新赛道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周国良渐渐意识只有做到产品多元化,才能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买需求。为此,他也在谋求着变化。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_2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10月16日,联塑家装精品财富分享会在联塑万怡酒店举办。会上,联塑集团针对旗下家装管道、水暖卫浴、防水涂料、电线电缆、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多种家装生态产品进行科学归类和梳理,规划出一套适用于家装领域的全品类家装精品集成供应解决方案,重新构建建材家居类“BBC”家装生态供应链的商业模式。

    台上的领导讲得激情澎湃,台下的周国良也心动了,他决定响应集团号召,开一家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店。心动不如行动,当年12月,在老店的旁边,佛山市金航水暖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航”)开业,除了水暖卫浴之外,金航还将销售联塑精品家装管、阀门、防水涂料、净水机、玻璃胶、晾衣架、浴霸等产品。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_3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_4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联塑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周国良:“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_5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公司的日常管理上,周国良比较注重实效,在他看来“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自己也常常冲在第一线。但有些事情自己不太在行的,比如信息化的更新,他就把任务交给了在公司帮忙的儿子和儿媳妇。

    周国良是一个直性子的人,他笑称这性格比较容易得罪人,但也让他交到了不少朋友。一个待人真诚、有话直说的商人,总是会让客户喜欢的。在疫情和经济环境的压力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困难,但周国良依然充满信心。他说:“我一直对卫浴产品市场抱着肯定的态度,卫浴属于家装的一部分,联塑精品家装专卖店是一次新的尝试,希望能与联塑好好配合,实实在在地把事情做好。”

    (文章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联塑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518123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