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木材市场的“小阳春”能否在四月份“姗姗而来”?

    木材市场的“小阳春”能否在四月份“姗姗而来”?

    2022-04-14 08:4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夜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材市场的“小阳春”能否在四月份“姗姗而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据点木通信息资源部了解,今日全国木材价格保持稳定。不过,进入四月以来,商家对“银四”预期比较大,叠加各种成本的上涨,目前木材市场整体呈现上行趋势。

    (图片来源:点木通-公众号,侵删)

    虽然目前受到疫情影响,全国交通运输不畅成为影响建筑木材模板需求和供应的主要原因,很多地方出现“有货无车”的现象。不过结合国家政策来看,4月7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物流保障协调工作机制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商务部、卫健委等机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着力打通堵点卡点,保证全国物流运行顺畅,不得层层加码、一刀切,确保通行管控政策统一。众所周知,木材运输是企业的生命线,政策的公布,可能会对部分地区的建筑木材模板供需延迟问题有所缓解。

    木材市场的“小阳春”能否在四月份“姗姗而来”?_1

    (图片来源:点木通-公众号,侵删)

    木材作为基础的建筑材料之一,是工程建设的必需品,基建作为拉动木材需求的三大马车之一不容忽视。进入4月份,基建投资持续发力,多地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据统计目前安徽省、黑龙江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等合计开工4385个总投资20844亿元。总之,基建发力迫在眉睫,重大项目不断推进,这将给后市的木材市场添加了新活力,未来可期。

    (图片来源:点木通-公众号,侵删)

    疫情之下,危与机并存!市场总是留给那些既有信心,又有生存方法的企业。木材市场瞬息万变,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转折点会出现在哪里,很多因素都会带来木材市场的变化。疫情下的木材需求只是延迟不会减少,待疫情消退后,一旦工程恢复,需求将会在某个节点集中回补,木材市场的春天也会悄然而至。

    (文章来源:点木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41812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