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

    2022-04-13 15:16:18 建材网
    泛家居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

    随着消费层次的升级,消费者已经不再单独热衷于木门单品,对全屋空间协调性和整体设计感的需求也不断增强。针对此现状,伯爵集团前瞻性规划,重新定位,全新出发,重磅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1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羽尚轻整装,以门/墙/柜门的产品为主线,确立“轻整装”的产品定位,以一体化轻整装设计,将木门产品拓展延伸,实现健康水性漆木门+轻整装的全屋整装定制方案,为用户提供风格统一的产品系列。羽尚轻整装的整装设计创造出更具潮流风尚的空间未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2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2022年4月,羽尚轻整装推出7大系列,臻选环保基材和涂装健康水漆,重塑健康家居的品质感,采用国际设计品牌设计师张传银原创设计,摒弃复杂元素的堆砌,简而不失其华,奢不显其涩,打破了消费者对木门和整装的固有印象。

    羽尚轻整装,从木门到空间

    伴随着经销商店面展示从单一木门的,逐步延伸到对全屋空间的体验中,以及对于家居装修整体性、协调性、装饰性的需求,羽尚轻整装紧跟消费趋势,以新的产品体系设计理念,突出市场大环境的重围。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3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4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羽尚轻整装以强大的智造实力融合时尚创意在店面设计过程中,突破行业传统模式,开创性拓展时尚木门到轻整装的产品体系,根据每位经销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利用经销商店面空间,完善经销商产品体系,传递艺术、美学、品质的都市家居文化,提升经销商盈利空间。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5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羽尚轻整装”的产品体系的延伸,打通了木门与空间的产品隔阂,无论经销商店面大小,样品规划,空间布局,都会考虑门/墙/柜门全系产品。以更轻更全、更有料的形态,赋能经销商做大客单值,形成终端体系化销售,增强盈利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定制体验。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6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羽尚轻整装,从设计到风格

    在2022年,家居风格逐渐进入精装时代,羽尚轻整装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将关注重点也放在了设计差异化和整装一体化,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多元化需求。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7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在木门到轻整装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羽尚轻整装接轨国际、采用时尚的设计理念,并在造型、材质、肌理、品质等多方面,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专属的生活方式。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8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当你在定制心仪木门的同时,羽尚轻整装已为你配备好高度相匹配的轻整装服务。“木门+轻整装”的完美搭配,让你的家风格统一、一美到底。

    伯爵集团推出轻定制子品牌--“羽尚轻整装” 水漆更健康_9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产品体系的整体性与前瞻性,完美融合了现代生活方式与审美,羽尚轻整装从单品到整体的飞跃,为生活营造更美的享受。

    从消费趋势到产品形态,羽尚轻整装通过“木门+轻整装”的跨界融合,开创了木门行业的创新销售模式——双盈产品体系,在此,羽尚轻整装邀您一起,站在全屋整装定制的风口,赢战家居终端市场!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31811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