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多起并购涉及北美、欧洲厨卫行业

    多起并购涉及北美、欧洲厨卫行业

    2022-04-13 08:2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向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起并购涉及北美、欧洲厨卫行业

    多起并购涉及北美、欧洲厨卫行业:Plumbworld 被 Highbourne Group 收购;西班牙厨房制造商 OB Cocinas 易手;Oldcastle APG 收购户外生活供应商;Plaintree Systems Inc.收购 Elmira Stove Works!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01、Plumbworld 被 Highbourne Group 收购

    英国在线浴室零售商 Plumbworld 已被管道、供暖和浴室产品的专业分销商 Highbourne Group 收购。这是Highbourne Group几周内的第二次收购。该公司为City Plumbing Supplies (CPS) 和 Plumbing Trade Supplies (PTS) 的母公司。

    Plumbworld 成立于 1999 年,于 2006 年被 The Grafton Group 收购,在2018 年被原始创始人 Hickman 通过MBO的形式收购。拥有 160 多名员工,并声称是第二大在线零售商英国的管道零售商。2021 年 4 月,该公司报告称,截至 2020财年销售额增长30%。

    02、西班牙厨房制造商 OB Cocinas 易手

    日前,投资基金Abac Sustainable Value II FCR 收购了OB Cocinas的多数股权,目的是在西班牙打造厨房家具制造领域的领先集团。

    OB Cocinas总部占地 40,000 平方米,专门生产厨房家具,雇佣了 100 名工人。它通过一个相关分销商网络销售其产品,这些分销商总计超过 500 个销售点,分布在西班牙各地。根据当地工商信息显示,2020 年OB Cocinas 的产量超过 20% 用于出口,其营业额为 1059 万欧元,比上年下降了10.2%。

    Abac旗下包括Isolana 分销集团,该集团于去年 6 月被黑石投资基金旗下的分销巨头欧洲建筑材料商 (BME) 收购。

    03、Oldcastle APG 收购户外生活供应商

    4月5日,亚特兰大户外生活材料供应商Oldcastle APG 宣布收购住房材料制造商 Calstone。

    Oldcastle APG旗下的 Oldcastle(其品牌包括 Belgard hardscapes、Echelon masonry、Sakrete 和 MoistureShield 等)。Calstone 服务于硬景观市场。该公司成立于 1947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吉尔罗伊和圣马丁设有三个制造工厂。

    04、Plaintree Systems Inc.收购 Elmira Stove Works

    日前,北美壁炉制造商Elmira Stove Works 已被 Plaintree Systems Inc. 收购,该公司专门从事结构设计、厨房电器

    Elmira Stove Works 自 1975 年以来一直通过北美 300 多家经销商的网络制造和分销厨房用具。该公司拥有包括Northstar、Heritage 和 Fireview 等大型生产线。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131811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