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HDL与萤石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更有安全感智能生活

    HDL与萤石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更有安全感智能生活

    2022-04-09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甜瓜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东智能家居

    河东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HDL与萤石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更有安全感智能生活

    4月7日,HDL与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萤石”)达成战略合作,萤石智能入户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产品全线加入HDL全屋智能生态。

    同时,双方将本着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强强联合,充分发挥萤石在智能安防以及HDL在全屋智能领域的品牌、产品、服务及技术优势展开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打造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

    HDL与萤石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更有安全感智能生活_1

    (图片来源:河东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HDL总裁刘正林(左三)与萤石中国区副总裁薄法强(右四)一行人等在签约仪式上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HDL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目前,HDL拥有自主研发协议Buspro、Buspro Wireless以及标准协议KNX、Zigbee四个产品线,并在今年正式推出了包括基础通讯协议HDL Link、基于HDL Link协议的高级网关、运营管理平台HDL AIoT以及统一的用户终端On Pro在内的Link产品体系,使HDL的硬件与软件产品线得到了全链路的优化升级,生态对接能力更加灵活与快捷。

    随着人民生活条件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生活追求更加突出。消费者因为“方便快捷的生活”选择和使用智能家居,但安全始终是消费者的核心诉求。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全屋智能生活体验,HDL必须要拥抱生态,携手合作伙伴不断完善一体解决方案。

    HDL与萤石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更有安全感智能生活_2

    (图片来源:河东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EZVIZ

    作为智能安防行业的领先者,萤石在智能安防监控、智能入户系统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萤石基于安全构建的“1+4+N”智能家居生态,以萤石云为中心,搭载包括智能安防、智能入户、智能控制、智能机器人在内的四大自研硬件,实现家居及类家具场景的全屋智能,其生态与HDL构建生态的理念完全一致,双方产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得本次合作顺利开展。

    此次HDL与萤石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全屋智能的信心,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未来,HDL还将携手更多如萤石等优秀品牌,连接更多优秀智能家居设备,完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推进智能家居行业进步,用智能科技助力更多行业发展,为人们提供更便捷、舒适、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河东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HDL河东相关视频

    我对河东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0918113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