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

    2022-04-09 11:1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向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罗澜西尼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

    2022年4月7日,乐视超级门锁董事长兼总经理谭钧先生、产品总监张雷先生到访罗兰西尼营销中心,并与罗兰西尼营销中心总经理田谏先生、销售总监郝晓龙先生进行了深度友好的座谈,最终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与乐视超级门锁品牌联合战略签署仪式现场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_1

    (图片来源: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乐视超级门锁董事长兼总经理谭钧先生(左)与罗兰西尼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郝晓龙先生(右)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业务范围及合作深度,实现企业资源精准对接、创新技术深度融合,在各自领域发挥自身的核心优势,在渠道上整合资源,通过优势互补助推双方企业实现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升级!

    乐视品牌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基于国内智能门锁市场正处于行业上升期,乐视超级门锁把握行业风口,进军智能门锁行业。乐视超级门锁已荣获多项国际安全规范及质量认证,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好用、好看、好口碑的产品,打造中国智能门锁优质品牌。

    为发展聚力,为品牌赋能。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的强强联合,双方以前瞻性的视野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大品牌跨界合作的可能性,打破行业固有局限与边界,为不同行业的品牌联合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万千消费者所追求的新锐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提供更为多样的生活解决方案!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_2

    (图片来源: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罗兰西尼4.0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此次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的跨界合作,是现有门窗市场营销战略的创新与升级。在行业加速洗牌的大背景下,罗兰西尼借着与乐视品牌共同搭建的战场,以及自身深耕门窗行业多年建立起的生态产业链,毫无疑问,在应对终端消费需求升级以及家居建筑空间与安全问题解决方式的服务层面,罗兰西尼已经掌握了先发优势!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_3

    (图片来源: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与乐视超级门锁合影留念

    随着行业专业品牌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的战略合作,罗兰西尼在接下来的五一活动中强势推出门窗与智能门锁组合新玩法,将自身品牌使命“做最好的门窗,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我们的家人”与儒家思想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理念相融合,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系统门窗“齐家”系列套餐。

    强强联合丨罗兰西尼与乐视超级门锁正式达成品牌联合战略关系!_4

    (图片来源: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罗兰西尼已经踏入了营销战略升级的新局面,并将通过创新合作拓宽门窗行业发展的康庄大道!

    (文章来源: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罗兰西尼系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091811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