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

    2022-04-01 14:25:25 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玛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

    随着我国中产群体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居家的整体个性化、功能化需求。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了64.72%,与之相关的城镇居民的消费结构在发生变化,居住支出的比例由2000年的10.1%增加至2020年的23.3%,消费者对提升自身居住环境愈发重视,消费欲望日益高涨。

    另一方面,家居建材行业在近10年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增长,2021年中国家居建材市场规模为4.36万亿元,同比增长6.3%,与之息息相关的定制家居行业也一直处于体量增长期,行业规模增长稳健,品牌利润有保障,定制家居行业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环境之中。对于想要在定制行业分一杯羹的经销商来说,选择一个各方面出众的定制品牌,是抢占当地市场份额的第一步。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_1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4月26日14:00,中华建材网【直播·加盟汇】携手玛格全屋定制,以“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玛格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为主题,共同开启2022玛格全屋定制线上招商会,以优惠政策诚邀广大意向经销商关注并加入。

    品牌、智造、渠道齐头并进,综合实力稳居上游

    作为一个在定制行业沉淀18年的品牌,玛格聚焦于改善型群体,并提出“一站式全屋家居集成定制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市场服务方向,经过多年的沉淀,玛格在定制行业行程了独特的影响力和竞争优势。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_2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多年来,玛格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确定了“专业定制品质生活”的战略导向。坚守高品质产品与高品质服务,立足中高端市场定位,聚焦“改善型”住宅的发展战略,以改善型需求为基础,不断深挖客户需求,精准布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及服务,这是玛格在行业取得独特优势的基本出发点。同时,玛格企业注重自主研发体系建设与知识产权建设,已获得国家专利462项,产品著作权261项,软件著作权13件,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牌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也被重庆市政府及重庆市经信委授予“重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在产品的创新、提高自主知识产权方面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_3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玛格佛山(大塘)制造基地

    在智造方面,目前玛格已在重庆、广东(海洋)、广东(大塘)建成三大智造基地,采用德国先进的信息化智能制造设备、工艺技术与现代管理体系,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厂区面积较大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之一。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_4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玛格佛山(海洋)制造基地

    而与智造息息相关的产品实力,一直是玛格深耕市场的强项,经过多年匠心沉淀,玛格深入千万户家庭的需求,潜心研究不同户型,不同需求的生活空间,不断革新消费市场的视野与潮流。并推出四大产品分级,七大产品系统,以材质、风格与品类的高度整合,为助力家居消费者合理巧妙利用每一寸空间 ,打造独一无二的一站式专属空间解决方案,基于此,玛格产品在终端有着足够的影响力和市场潜力。

    超强的品牌综合实力、出众的产品生产能力及健全的产品体系,让玛格迅速在终端爆发。如今,玛格在全国绝大多数省特级城市及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均铺开了营销网络,用“渠道数量x竞争力”的方式辐射全国市场。当前,玛格已有超过800多家连锁专卖店在全国各级市场铺开,下一步,玛格将步入渠道发展增速期,在“千城战略,万店计划”的终端市场建设核心风向标下,玛格这艘定制品牌航母已然起航。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_5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席位有限,赶紧来锁定

    当前,我国定制行业前景可期,品牌实力却参差不齐,因而选择一个有实力和潜力的品牌,是实现终端盈利的先决条件。玛格全屋定制兼备品牌实力强劲、生产优势突出、产品体系有竞争力等多重优势,非常值得选择。

    此外,针对此次线上招商会,玛格全屋定制除了延续以往全方位的帮扶体外,还特别推出了直播招商会专属神秘政策,让经销商真正实现低成本加盟大品牌,快速实现盈利。

    赢在趋势 胜在优势丨玛格家居2022线上招商财富投资峰会加盟席位开抢_6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好的财富机遇往往需要一个勇于决策的行动,现在,定制家居行业的机遇就在眼前,2022年的财富盛会,不允许再错过了!更多玛格全屋定制详细信息,更多直播招商会细节,敬请关注4月26日下午14:00,中华建材网【直播·加盟汇】,玛格等你来!

    (文章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玛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40118102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