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2浴室柜台面新风向研讨会在法萨国潮馆举行

    2022浴室柜台面新风向研讨会在法萨国潮馆举行

    2022-03-30 11:5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就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浴室柜台面新风向研讨会在法萨国潮馆举行

    3月26日下午,“风起浴见”2022浴室柜台面新风向研讨会在佛山法萨国潮馆成功举行。一众行业品牌老总、协会领导、媒资深媒体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浴室柜台面的发展新风向。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活动现场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嘉宾有: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刘文贵秘书长、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法萨经营总裁丁国兴、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箭牌家居集团浴室家具研发中心总监鲁作为、梵度空间总经理张亚刚、劳宾总经理李鑫龙、恒洁浴室柜及淋浴房产品研发总监董振宇、富兰克副总经理方平 、法萨董事总经理邹理,卫浴材料城总经理高原及卫浴头条网等行业主流媒体代表。

    活动伊始,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在致辞表示,随着卫浴行业的成熟发展,浴室柜的设计感、使用频率和与其他产品的完美融合,让它逐步演化成浴室空间不可忽视的主角。今天的研讨会聚焦浴室柜,探讨新形势下浴室柜发展新思路,他希望在场的行业资深专家能从自身体会出发,为浴室柜的长远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

    法萨董事总经理邹理对本次到场支持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现场讲解石英石台面的创新发展历程。据介绍,目前市场流行的常规石英石是颗粒板和黑纹路板。较早以前,石英石为单色颗粒板时代,后演变成双色板/多色板时代,颜色不再单调。从2013年起,石英石潮流走向为回归自然,开始模仿天然石,法萨品牌也在此时诞生。随着时代发展,石英石从艺术化转化为水泥板、木纹板、铁锈板、定制水磨石等多种花样,表面的肌理有着哑光、皮纹、凹凸面等多种形式。现如今,石英石向着性能拓展,带来弯曲变形、透光磐石、台盆面一体等多种应用的延伸。为此,FASA针对行业需求的定向研发,2021年退出重新定义厨卫台面色彩的“国色系列”。他相信,未来石英石也将有更多可能性,法萨法萨也将紧跟时代步伐,为消费者带去最新最佳家居使用体验。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卡萨董事总经理邹理

    随后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箭牌家居集团浴室家具研发中心总监鲁作为、梵度空间总经理张亚刚、劳宾总经理李鑫龙、恒洁浴室柜及淋浴房产品研发总监董振宇、富兰克副总经理方平 、法萨董事总经理邹理等行业大咖围绕“今年乃至未来几年浴室柜流行趋势,预测今年上海厨卫展会有什么亮点”、“除当下热门的岩板、水晶盆、不锈钢盆等材质,是否有更多适合材料成为黑马”等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未来浴室柜台面新风向。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做主持。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301809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