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赛特威尔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打造智能化制造中心

    赛特威尔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打造智能化制造中心

    2022-03-28 10:3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赛特威尔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打造智能化制造中心

    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更致力于通过建设智能安防生态圈保护人类生命财产免受危害。

    01

    智能化测试中心

    公司拥有以美国国家安全产业协会标准化委员ISSCA领衔的国际一流研发团队和国际领先的实验中心。实验室相继通过了中国CNAS 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认可和德国TUV目击认可,并与UL、VDS、TUV、ITS、ETL、BSI和中国沈阳消防所等第三方实验室建立火灾探测器黄金样品的比对数据库。

    在赛特威尔的UL火灾实验室,数台精密的仪器被整齐摆放,据研发人员介绍,实验室总投入高达9000万人民币!

    赛特威尔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打造智能化制造中心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赛特威尔获得UL认可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后,可自行完成相关标准UL产品的测试工作,完全掌握测试工作的时程与实时测试资料的分析,大幅缩短了在认证机构进行测试所需的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时间,提高研发效率,降低了研发成本。

    02

    智能化制造中心

    赛特威尔目前拥有总建筑面积达56500平方米,年产3600万个智能安防产品的自动化生产基地,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同时赛特威尔先后引进了德国进口烟箱、UK烟箱、线体配置在线校机烟箱等全球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构建规范化、精细化的生产管理系统,为打造全球一流产品奠定夯实基础。

    赛特威尔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完成有多道检验工序,每一个环节都有管控,全方位确保出货的产品品质及长期稳定性运行。

    赛特威尔专注于智能安防领域,打造智能化制造中心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为此我们每年额外多花费百万元品质保证费用,确保了品质的可靠性,赛特威尔创立至今,全球无召回记录。

    赛特威尔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成为跨传统消防、智慧消防、工业消防等多类消防领域的消防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能力,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优势,为城市提供防火,灭火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全方位消防管理。

    坚持“顾客第一”,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为客户提供多系列全领域的消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学校、文物、工业等场所。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281809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