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

    2022-03-28 11:52:45 建材网
    柏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定制地板

    柏尔定制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

    3月25日晚上,柏尔地板“一起向未来——2022年度春季新品品鉴会”在“云上”召开,数万名柏尔地板关注者通过云上直播,见证了多款柏尔春季新品的惊艳亮相。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1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据悉,本场云端品鉴会是柏尔地板步入第二个十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充分展示了柏尔从“产品研发到销售+服务、产品设计到家装色彩搭配+安装”的落地举措,发布会重点推出了柏尔“头等舱服务”、“实木地板标准化安装”解决方案及17款拥有超强“家装色彩搭配感知力”的旗舰新品。

    雨树系列是柏尔继2021年栎木爆款系列走红之后,惊艳推出的明星产品。雨树凭借自身“DNA”优势,不仅让柏尔地暖地板更加成熟稳定,同时还延续了双锁扣等柏尔传统工艺,一经发布,便受到同行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柏尔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颜喜斌在品鉴会上表示,目前柏尔地板的雨树新品是全行业最多规格和花色的雨树系列产品,凭借色彩、规格、材质的三大优势,柏尔地板未来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装修需求。

    色彩鉴赏,艺术品味

    伴随颜总的讲解, 品鉴会也化身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那么神秘的雨树新品,究竟有何魅力呢?我们一睹为快。

    1、黛青色系列

    产品信息:树种-雨树,编号D21-RMP-G1,规格600X116X18mm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2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家装搭配方案: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3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点评:深灰色系营造出个性化的工业风,冷酷且神秘。

    2、楼兰

    产品信息:树种-雨树,编号D21-TUP-W1,规格900X146X18mm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4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家装搭配方案: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5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点评:雨树地板本身色泽柔和,纹理清晰,线型简练,材质自带独特的质感和丰厚的自然美,在全屋莫兰迪低调的配色衬托下,有着不可言说的艺术风情。

    3、玛雅

    产品信息:树种-雨树,编号D21-RUP-W4,规格600X116X18mm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6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家装搭配方案: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7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点评:深褐色地板搭配人字形铺法,强调了空间的立体感,错落有致的排列大气又独具个性,在增添生活趣味的同时,也凸显了细腻深邃的格调。

    不得不说,柏尔地板雨树系列新品不仅是一次对地板色彩的颠覆,更是一次对家居美学的升级。与此同时,柏尔地板给出的家装搭配方案,亦为业界设计师、终端消费者带去了更多参考和选择。

    大牌品质 服务至上

    在精彩的新品发布环节结束后,品鉴会随即迎来第二个活动高潮。针对柏尔实木地热地板安装服务标准优化,柏尔地板服务中心总监张春华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专业规范的铺装是产品品质的延伸,柏尔地板未来将继续加强终端安装技能的系统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在服务质量保障方面,柏尔地板目前也已承诺消费者只要购买“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系列产品,即可获得一张柏尔产品“质量承包卡”,凭此卡,消费者可以享受“五年质保承诺”和“终身维护服务”,并且可登录柏尔官网,进入产品验证端口,输入质保卡序列号验证产品真伪及服务有效性。

    凭借一笔订单一张“质量承包卡”,柏尔地板和消费者实现了一对一的直接服务。相信未来在高标准的安装服务标准下,柏尔地板的品牌口碑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8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事实上,柏尔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为了规范市场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实现高端引领,综合提升消费品质量,目前已撰写起草多部标准。

    据了解,柏尔撰写的每一项标准均是本着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原则,以此推动实木地板产业整体转型升级,为中国地板走向全球作出更大贡献。

    2022春季新品云端品鉴会 柏尔地板上演一场色彩颠覆_9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新工业园区)

    除此之外,在产品品控方面,柏尔地板多年来始终秉承绿色制造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通过不断提高原辅材料的选择、生产工的改进、生产过程的控制、产品出厂的检验等环节标准,提升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

    相信2022云端品鉴会后,柏尔亦会继续秉持务实、创新路线,致力为终端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家居体验。

    地板先行军,引领行业发展

    差异化的品质与服务优势背后,我们不仅能看到柏尔地板深厚的品牌积淀,也能看到其敏锐的品类发展洞察力。

    在当代年轻化消费群体从“拥有更多”到“拥有更好” 、从“功能满足”到“情感满足” 、从“物理高价”到“心理溢价”的消费需求变化中,柏尔地板通过一次又一次出色的新品发布,展现了超强的适应能力和创新实力。

    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野生木材资源的木制品企业,柏尔地板拥有原始森林内上百种知名、珍贵木种,并始终坚持走专业化的纵深模式道路,不断探寻高端定制实木的应用,彰显富有高级感的自我表达,并根据市场需求去帮助每一位用户。与此同时在琳琅万象的珍稀木材中,柏尔幻化出千般神奇,让地板赋予了生活更多与众不同的意义。

    可见,创始于2002年的柏尔地板,不仅是中国地板行业发展的先行军,也是国内高端地板品牌的佼佼者。据悉,早在2019年,柏尔地板就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拼花”、“造型”、“大板”定制系列产品,开启高端实木地板私人定制时代。

    不得不说,柏尔的远见有着令人钦佩的魄力。

    最后,本届品鉴会在柏尔地板总经理赵兴才的精彩发言中圆满结束。这场视觉盛宴凭借出色的新品一如既往轰动了地板行业。让我们共同期待柏尔地板在2022借新品之势,在服务优势的加持下,乘风破浪,迎来新一轮销售高峰。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柏尔定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281809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