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凯迪仕完成C轮6亿人民币融资,获10亿元综合授信

    凯迪仕完成C轮6亿人民币融资,获10亿元综合授信

    2022-03-22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拉长和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凯迪仕完成C轮6亿人民币融资,获10亿元综合授信

    近日,Kaadas凯迪仕正式完成C轮融资,单轮融资金额达6亿人民币。本轮由亚洲投资有限合伙基金(以下简称“亚投基金”)领投,基石资本、同创伟业、易简投资、摩根士丹利(中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摩根基金”)跟投。此外,品牌另获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渣打银行、上海银行六大银行共计10亿元综合授信。

    凯迪仕完成C轮6亿人民币融资,获10亿元综合授信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这也是凯迪仕继2021年3月获得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同创伟业与前海互兴跟投的近1亿美元B轮战略融资和多家银行数亿元综合授信后,再获多家专业投资方强力支持,品牌综合实力及发展前景再获高度认可。

    加速全球大航海战略布局

    服务全球每一个家庭

    凯迪仕专注于智能锁领域,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凯迪仕始终重视对产品技术的投入,以解决用户痛点为出发点;建立专属研发中心和多个生产基地,严格把控产品制造质量;同时持续性进行品牌建设,多维度全方位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用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革新消费者的居家体验,奠定了在国内智能锁领域的领军者地位。

    凯迪仕完成C轮6亿人民币融资,获10亿元综合授信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与此同时,凯迪仕的全球大航海战略正在实施。近年来,凯迪仕已陆续开拓了东南亚、中东、北美等海外市场,并与10余家国际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逐步建立面向全球的渠道体系,带动产品、资本、技术、标准的全面输出,实现对全球智能锁市场的逐级覆盖。

    本次凯迪仕获亚投基金、摩根士丹利、基石资本、同创伟业、易简投资多方赋能,招商银行、建行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渣打银行、上海银行六大银行加持,势必加速全球化品牌战略进程。

    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未来凯迪仕在产品研发、品牌传播和渠道拓展等方面将持续发力,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服务,深刻践行“服务全球每一个家庭”的愿景,让全球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高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221808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