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联丰地板-健康地板引领者!

    联丰地板-健康地板引领者!

    2022-03-22 09:50:59 建材网
    联丰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联丰地板-健康地板引领者!

    3月12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成立七周年庆典在中国地板之都——南浔隆重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单位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及众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明作为实木地板联盟执行**单位应邀参会,并荣获联盟授予的《绿色中国践行企业》证书。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行业自律、消费维权、诚信经营、产品创新、持续发展”的宗旨,为推动产业升级、维护市场秩序而砥砺前行。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对实木地板联盟的发展充分肯定,作为一个有活力的团体组织,要继续发扬为企业办实事、办大事的服务精神,继续壮大联盟力量,推进地板产业绿色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为增进联盟企业间的交流,围绕就“木业企业的绿色发展”展开讨论,李玉明总经理在发言中肯定了标杆企业“三绿创建”目标,阐述绿色工程是未来行业的大势所趋,并以联丰为例作分享。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近年来,面对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升级、消费者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地板行业的必然之选,也是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三十八年的联丰,不仅仅是引领行业历史前进的推动者,更是健康理念引领潮流的变革者,践行者。每一次技术革新都催生了多个专利产品的创新上市。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完全超越国标的新企标打造的“全屋除醛”3600健康地板,环保标准新E0(≤0.05mg/m3),达到GBT35601-2017《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绿色产品标准,不仅是环保,更是健康的除醛。根据科学检测,其甲醛净化率达到93.3%,有效除醛寿命更达20年,完全超越了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周期,成为健康时代新选择。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独有的“醛净康”环保工艺,所选基材甲醛零添加且获美国无醛豁免认证NAF级认证,由此确保其无可争议的环保性能,同时该系列采用芬兰太尔胶,其环保性能达到世界最严苛的环保标准芬兰M级,不仅被应用于高档家具、地板生产中,还被用于婴幼儿用品当中,获得了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同时通过科学地调整生产工艺、检测工艺,使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完全优于E0级、F4星级标准,堪比食品安全的等级!芯无醛,更安全,特别是母婴房首选。

    图片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绿晶灵超级防水地板、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的国家专利全能王静音木门均开创绿色产品新时代。

    一直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环境,用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始终贯穿于企业的发展中,这就是联丰,一个不断追求健康生活的责任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中国环保地板品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绿色实木地板”、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CFCC-COC)证书、健康地板引领企业奖以及绿色中国践行企业等荣誉都是对联丰最好的褒奖。

    联丰,健康地板引领者!

    (文章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联丰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221808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