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洛恩斯净水器|疫情常态化后净水行业良性发展

    洛恩斯净水器|疫情常态化后净水行业良性发展

    2022-03-22 08:0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恩斯净水器

    洛恩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洛恩斯净水器|疫情常态化后净水行业良性发展

    海外网3月19日电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67586013例,累计死亡病例6092060例。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今天(3月19日)下午,***联防联控机制举行资讯发布会。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雷正龙介绍,当前全球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水平。3月1日至18日,全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超过29000例,波及28个省份,其中吉林省1个省累计报告超过1万例,另有4个省份累计报告超过1000例,有10个省份累计报告在100-1000例。总的看,我国本土疫情还处于发展阶段,多省面临同时段、多地市发生奥密克戎疫情的防控局面。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全球疫情常态化下,净水行业又是如何?

    疫情下,国民关注的是经济,企业最关心的是市场。就拿净水行业来看,根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出总数据,净水器2021年上半年销售规模101.7亿元,同比增长11.2%,销量规模445.4万台,同比增长4.4%。分渠道看,线上线下均实现正增长,线上销额46.1亿元,同比增长17.5%,线下市场销额55.7亿元。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随着疫情常态化,‘健康’的重要性逐渐深入人心。基于此,行业中带有此类标签的产品销量一度高涨。净水行业积极地针对市场的变化进行调整,不断用产品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元素与产品功能,加深用户的品牌印象的同时,通过差异化、独特性的竞争思路,为合作伙伴在市场销售中提供更多附加值,最终实现面向市场布局的不断完善。

    洛恩斯净水抓住机遇,稳中求进

    不难发现,疫情的常态化对很多企业而言都是一次对自我重新审视的机会,疫情对每个行业都有影响,既是危机也是机遇,关键看你怎么去看待这个问题。特别是净水行业,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当品牌进入优胜劣汰的局势,可能会导致行业进行重组或者洗牌。德国洛恩斯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基于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使用环境、水质等因素,在产品设计和研发过程中融入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并以此打造更加适合本土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迎合时代发展,更了解疫情下人们的生活需求,它分考虑到用户对水质的极致追求,洛恩斯净水产品采用航天事业的第三代太空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菌、重金属和余氯。同时,RO膜采用婴儿食品级的材料包覆,能防止二次污染,净化后的水质可以达到直饮水标准,真正让用户体验到极致净饮水生活。除此之外,洛恩斯净水器可搭配双龙头分离出水的设计,一方面满足了高品质直饮水的要求;另一方面也兼顾了厨房用水的要求,满足了家庭畅快清洗的厨用需求。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在疫情的考验下,洛恩斯坚持创新与品质,精心打造的全屋净水方案更符合人们对健康用水的标准,分质供水,逐层净化,全方位满足各国家庭不同场景取水。2022年,洛恩斯净水市场依旧如火如荼,积极守护全球人民用水安全。

    与其感叹疫情带来的不便,我们更应该保持强健的体魄,冷静地应对困难。

    (文章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洛恩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221807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