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

    2022-03-17 10:43:02 建材网
    家居视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

    近日,由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和中华衣柜网联合主办的“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线上评选活动正式落幕,活动自2月2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196家品牌的踊跃参与。

    经过半个月紧张激烈的网络投票,截至3月9日23:59分,“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评选活动累计投票达101568票,曝光量达343166次。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_1

    本着公平、公正、认真、严肃原则,组委会制定了“一人限投一票”的规则。组委会对后台数据逐一排查,根据对各品牌有效投票总数的核准,诞生投票结果。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_2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_3

    以上榜上有名品牌,将获得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奖励,包括:价值百万广州展线上线下推广资源、百家媒体平台超亿级网络曝光量、广州定制家居展现场广告、会刊广告免费上刊等等。

    希望上榜企业继续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期待所有参选企业在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精彩亮相。

    “2022定制&配材榜中榜”投票结果出炉,哪些品牌榜上有名?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171807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