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3.9】山东陶企全线停产等

    【3.9】山东陶企全线停产等

    2022-03-09 15:45:08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9】山东陶企全线停产等

    ❤️今日头条❤️

    突发山东陶企全线停产

    3月5日,山东淄博、临沂等地陶企接到通知称,自3月7日0: 00到3月10日24:00启动应急管控措施,山东全省陶企需全线停产。截至3月7日早上,山东淄博、临沂两地陶企生产线均处于停产状态。

    据了解,此次停窑主要是为了保障空气质量。不少陶企对此无奈地表示,“大范围停产将会给陶企销售带来较大影响,甚至有流失经销商的可能。”有陶企计算,此次停产至少将给企业带来数十万元的经济损失。

    【3.9】山东陶企全线停产等_1

    今日看点

    朗斯家居联合3自然人于广东中山新设卫浴公司

    3月8日,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胡先平、胡再琳、张良东共同成立马斯库(中山)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斯库卫浴”)。

    据了解,马斯库卫浴成立于2022年3月4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胡先平,经营范围包括: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五金产品制造等。

    东鹏控股取得5项发明专利证书 

    近日,东鹏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于近期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发明专利证书。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现有各类型有效专利1522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82项。

    万华化学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45% 

    3月8日,万华化学发布公告,2021年实现营收1455.38亿,同比增长98.19%;实现归母净利润246.5亿元,同比增长145.47%。

    关于业绩变动,万华化学表示,公司烟台MDI装置技改、百万吨乙烯等新产能、新装置投产,提升了全球市场供应能力,聚氨酯、石化以及精细化学品等主要产品量价齐升,集团营业收入及利润均实现大幅增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121806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