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3.10】俄乌冲突致全球镍价暴涨,卫浴五金行业承压等

    【3.10】俄乌冲突致全球镍价暴涨,卫浴五金行业承压等

    2022-03-10 15:45:08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10】俄乌冲突致全球镍价暴涨,卫浴五金行业承压等

    ❤️今日头条❤️

    俄乌冲突致全球镍价暴涨,卫浴五金行业承压

    受俄乌冲突影响,全球镍价近日出现暴涨。LME镍价一度突破10万美元/吨关口,国内镍期货价格跟势上涨。截至3月8日15时,国内沪镍主力上涨15%,收报228810元/吨。

    据悉,俄罗斯是镍金属主要产出国之一,本轮镍价上涨的原因是欧美对俄罗斯制裁力度加大所致。资料显示,镍是水龙头、花洒、浴室挂件等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之一,镍价长期上涨将对卫浴五金行业造成影响。

    【3.10】俄乌冲突致全球镍价暴涨,卫浴五金行业承压等_1

    ❤️今日看点❤️

    兔宝宝转让绿野林场100%股权

    3月8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德兴市绿野林场有限公司100%股权,德华兔宝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兔宝宝投资”)接盘。股权变更后,其由兔宝宝投资100%持股。

    帝欧家居为欧神诺债权提供最高余额2.1亿元担保

    3月9日,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2则担保信息,担保方为帝欧家居,被担保方为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据悉,帝欧家居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欧神诺与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签订的《授信协议》提供债权最高余额为1.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21-2月家具出口降至715.3亿元 

    3月7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2022年1-2月进出口情况。其中,2022年1-2月: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715.3亿元,同比下降0.2%;陶瓷产品出口额为290.7亿元,同比增长9%;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额为467.6亿元,同比下降8.2%。

    专家分析,商品原材料的上涨、人民币汇率升值、海运价格不断攀升、人力成本提高等对家具、灯具均有影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121806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