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3.11】圣都索菲亚首个合资工厂将于本月正式投产等

    【3.11】圣都索菲亚首个合资工厂将于本月正式投产等

    2022-03-11 15:45:08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11】圣都索菲亚首个合资工厂将于本月正式投产等

    ❤️今日头条❤️

    圣都索菲亚强强联手 首个合资工厂将于本月正式投产

    3月10日,贝壳旗下圣都家装与索菲亚联合打造的首个合资工厂将于本月正式投产,旨在建立“全宅整装与个性化定制业务为一体的家装产业全能供应链”。在贝壳“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下,此举将成为优化、提升行业整装安装效率,推动优质多元化供给的创新范本。

    youdu图片20220311172400.png


    今日看点

    朵纳家居拟挂牌新三板

    近日,浙江朵纳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开转让说明书。说明书显示,朵纳家居新三板挂牌材料被正式受理。

    据悉,朵纳家居本次挂牌股份总量为3500万股,拟在新三板基础层挂牌,主办券商为湘财证券。朵纳家居以浴室家具产品起家,旨在还原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浴室空间。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延期

    根据广州市会展业改革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暂停近期展览活动的紧急通知》,3月11日起暂停广州市内所有展览活动,原计划于2022年3月18-21日、28-31日举办的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和2022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国瓷材料:2021实现归母净利7.95亿元

    3月10日,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年报。年报显示2021年国瓷材料实现营收31.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3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57%。

    国瓷材料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将精益生产作为降本增效的主要方向,注重新产品开发,同时加快海外布局,实现业绩稳步增长。2022年,国瓷材料将进一步聚焦发展战略和优化资源分布,集中精力发展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重点产品。


    第42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暂缓举办

    3月10日,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亚洲国际家县材料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公告,表示原定于2022年3月16日至19日举办的第42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与第32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暂缓举办。

    此前,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均已先后宣告延期举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121806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