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国瓷材料:2021实现归母净利7.95亿元,同比增长38.57%

    国瓷材料:2021实现归母净利7.95亿元,同比增长38.57%

    2022-03-12 09:0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伙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瓷材料:2021实现归母净利7.95亿元,同比增长38.57%

    3月10日,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瓷材料”)发布2021年年报。年报显示2021年国瓷材料实现营收31.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3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57%。

    国瓷材料:2021实现归母净利7.95亿元,同比增长38.57%_1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侵删)

    年报显示,国瓷材料主要从事各类高端陶瓷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包括电子材料、催化材料、生物医疗材料和其他材料在内的四大业务板块,产品应用涵盖电子信息和通讯、生物医疗、新能源汽车、建筑陶瓷、汽车及工业催化、太阳能光伏等领域。

    2021年以来,在阶段性限电、环保等因素的冲击和影响下,建筑陶瓷的行业发展出现一定波动。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国瓷材料立足于自身,将精益生产作为降本增效的主要方向,同时加快了海外布局的脚步。

    国瓷材料注重新产品开发,重点开发了静电数码喷釉、功能釉、干料釉、抗菌釉、肌肤釉等众多新产品,其中功能釉、静电釉产品均已实现批量销售。另外,国瓷材料也在全线提升产品服务,通过协助客户开发陶瓷新产品、扩充产品线, 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对于2022年经营计划,国瓷材料表示,2022年公司经过充分考虑和分析市场环境,决定调整组织架构,设立新能源事业部、精密陶瓷事业部、整合技术中心成立产业技术研究院,进一步聚焦发展战略和优化资源分布,集中精力发展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重点产品。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打造“人才聚集、技术创新、产业整合”三大战略平台,谋求更大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1218058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