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

    2022-03-07 18:00:00 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

    上周(02.28-03.06),家居行业发生了这些大事:兔宝宝、老板电器、浙江美大等发布业绩快报;大自然家居股东发生变更,新增兔宝宝等;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延期至5月4日举办......更多家居资讯,欢迎收看本期周资讯!

    一、本周特辑:业绩快报集

    1兔宝宝2021营收95.03亿元 

    2月24日,兔宝宝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根据财报,兔宝宝报告期营业收入95.03亿元,同比增加46.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6亿元,同比增加77.82% 。

    兔宝宝表示,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加较快,主要系营业收入增长所致,公司定制家居业务强化零售+工程的业务布局,大力开拓零售渠道专卖店建设, 加强工程业务重点战略客户的开发,使得业务进入持续较快增长阶段。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1

    (图片来源:兔宝宝官方,侵删)

    2老板电器2021年营收首次突100亿

    2月25日,老板电器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 。快报显示,去年老板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01.48亿元,同比增长24.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34亿元,同比下降19.66%。

    老板电器表示,报告期内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下半年,公司部分精装修业务客户出现到期商业承兑汇票违约情况,拟对部分财务状况困难的精装修业务客户单项计提坏账准备,预计2021年度计提合计约7.1亿元,其中,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约6.3亿元,其他客户约8000万元。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2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官方,侵删)

    3浙江美大2021年营收21.68 亿元

    2月28日,浙江美大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2021年浙江美大实现营业总收入21.68 亿元,同比增长 22.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69亿元,同比增长 23.04%。

    报告期内,浙江美大通过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加速多元化营销渠道建设和双品牌运营,实现销售创历史新高,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3

    (图片来源:浙江美大官方,侵删)

    二、名企风云录

    1大自然家居股东发生变更,新增兔宝宝等

    3月2日,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股东发生变更,新增股东佘炎青、德华兔宝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厚城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其中,兔宝宝投资拟以大自然控股回购总对价4.59亿港元等值人民币对大自然中国进行增资,获取其19.5967%的股权。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4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官网,侵删)

    点评:此举旨在配合大自然家居回归国内筹备资本化,推动大自然家居的资产重组。

    2、土巴兔恢复创业板IPO

    据证监会消息,2月28日,深交所正式恢复对土巴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据悉,土巴兔本次拟募集7.04亿元资金用于公司平台运营维护。此前,该公司IPO因受累中介机构“乐视网财务造假”一案被喊停。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5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点评:土巴兔的上市之路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如今再次冲击IPO是否真的准备好了?

    3增资3.2亿!林氏木业数字生产及场景应用战略项目动工

    2月28日,佛山南海九江镇林氏木业数字生产及场景应用战略项目正式动工,计划投资约3.2亿元,拟建设数控生产厂房、智能立体仓库的多功能场景,设立先进的数字化智造、直播场景交互应用及智能化仓配三大中心。

    该项目是林氏木业家居电商战略项目的核心环节,致力打造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一体化的制造基地,预计2024年完成。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6

    (图片来源:林氏木业官网,侵删)

    点评:林氏木业的增资扩产,将为九江镇家具行业注入新血液,助力行业全方位蓬勃发展。

    4全友家居发布28888元整家优选套餐

    全友家居推出28888整家套餐,以20㎡定制加16件精品成品家具的“质惠”搭配形式,满足消费者对全屋家居颜值、健康、品质、舒适、高性价比的需求。 

    据悉,选择28888的消费者可享受设计师专属服务,一站配齐全屋家居。依托于全友完备的产品链,从定制到成品,实现所有产品设计元素、配色等调性统一,全屋色彩搭配视觉协调,实现全屋通配高颜值。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7

    (图片来源:全友家居官网,侵删)

    点评:随着各大家居品牌大手笔进行产品升级,陆续推出整家套餐,新一轮全屋整家套餐大战全面开启。

    5、罗莱生活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元宇宙相关商标,包括“乐蜗元宇宙”“廊湾家居元宇宙”“罗莱家纺元宇宙”等,国际分类包括家具、布料床单、服装鞋帽、广告销售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另外,中装建设、金牌厨柜、林氏木业此前也宣布入局元宇宙。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点评:元宇宙概念愈演愈烈,家居传统行业与“元宇宙”新兴概念的结合令人期待!

    三、行业新动向

    1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延期至54日举办

    3月4日,中国建博会官方发布通知,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计划于3月22日至24日举办的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延期至2022年5月4日至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9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侵删)

    点评:好戏不怕晚,期待5月中国建博会(上海)精彩亮相!

    2住范儿超级家居MALL在京开业计划今年达14亿销售额

    3月1日,住范儿在北京举办“家装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暨超级家居MALL开业仪式”。活动现场,住范儿和美的集团、卡萨帝、海信中国、TATA木门、新恒星、宜来卫浴、爱依瑞斯、半日闲、大艺树地板、汇森集团师梵十家品牌签署了“合作伙伴战略协议”。

    住范儿CEO刘羡然表示,2022年,超级家居MALL计划挑战14个亿的销售额;计划到2025年在北京、上海、 成都开超过10家新零售大店,实现100亿的销售收入。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10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点评:新媒体起家的家居建材新零售服务商住范儿进军线下卖场值得关注!

    3沃尔玛进军家居装修业务

    近日,沃尔玛宣布与美国领先的家庭服务提供商ANGI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ANGI为消费者和承包商提供连接的平台,沃尔玛将涉足家居装修业务。具体而言,ANGI将为沃尔玛提供近25万名专业人士,而沃尔玛客户通过ANGI将获得各种与家庭装修相关的服务。

    此外,沃尔玛通过ANGI在美国的近4000家商店销售与家装相关的家居产品,包括涂料、水管、五金等等。该合作预计将为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家居周资讯第86期 |兔宝宝、老板电器等业绩快报发布;建博会延期五月举办_11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点评:此次与ANGI的合作标志着沃尔玛已全面进军家居装修业务,消费群体势必将进一步扩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071804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