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精益稳健 强韧创变 |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荣获优采“金采奖”荣誉

    精益稳健 强韧创变 |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荣获优采“金采奖”荣誉

    2022-03-07 10:00:00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益稳健 强韧创变 |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荣获优采“金采奖”荣誉

    2月26日,第四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十周年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荣获优采“金采奖”——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人物”,向行业各界展示了世友共建高质量生态供应链的力量。

    年度影响力人物——总裁倪月忠荣获优采“金采奖”

    “金采奖”创办于2019年,由中房优采发起的房地产供应链领域奖项,金采奖旨在表彰房地产工程市场优秀采购服务,致敬美好生活品质人居服务者。

    2月26日,以“新格局·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十周年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全国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等共同参会,并见证备受行业瞩目的“金采奖”系列奖项揭晓。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影响力众望所归,一举囊获“金采奖”。会上,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荣凭借高瞻远瞩的专业度、重如泰山的责任心和运筹帷幄的创新能力,获了优采“金采奖”——2021-2022年度产业链“影响力人物”,本次获奖既是对世友掌舵者对推动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创新发展的褒奖,也是对世友企业为房地产产业链健康有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度肯定。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世友木业总裁倪月忠

    世友聚焦地面材料——推动工程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的引领下,世友一直以来聚焦地板、聚焦地面材料、推进全品类地材、传承企业理念,专注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地板,并在工程领域持续深耕,以技术推动业务创新,用服务提升产品价值,推动了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如今,世友已成为万科、碧桂园、保利、华润等一线知名房地产企业的长期首选合作伙伴,工程合作项目远超5000个,累计铺装面积超过50,000,000㎡,项目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户及市政工程等各个领域。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世友将以高质量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模式创新、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推动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创新发展,推进与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深化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品类地材解决方案,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建高质量发展供应链生态圈,实现多方融合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3071804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