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官宣|什木坊签约三位世界冠军担任品质形象大使开启品牌新征程

    官宣|什木坊签约三位世界冠军担任品质形象大使开启品牌新征程

    2022-02-25 11:24: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保卫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木坊整木定制

    什木坊整木定制

    公司名称:重庆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官宣|什木坊签约三位世界冠军担任品质形象大使开启品牌新征程

    为提高品牌传播力,抢攻更大市场。什木坊签约了三位品质形象大使,她们分别是游泳世界冠军——唐奕;轮滑世界冠军——郭丹;跳水世界冠军——刘甜,她们在各自项目上都取得了诸多辉煌成就,在全球的口碑与影响力,都可以用“巨大”来形容。

    图片

    (图片来源:什木坊供稿,侵删)

    游泳世界冠军——唐奕,作为中国女子游泳队主力队员,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的夺冠精神,一直被国人所称赞和颂扬,被誉为游泳界女神级人物。

    获得冠军荣誉34次,亚军荣誉9次,季军荣誉2次。2010年青奥会男女混合泳接力获六枚金牌,被冠以“女菲尔普斯”的称号;在绍兴全国冠军赛中,连夺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200米自由泳四项冠军;2011年连续参加两项世界级大赛获得2金1银3铜,书写了一段泳坛“女铁人”的传奇;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摘铜,实现奥运零突破;第九届大运会,收获六枚金牌,成为该比赛的“多金王”;全国游泳锦标赛、冠军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100米自由泳冠军;东亚运动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2016年亚洲游泳锦标赛唐奕打破中国队七年前创造的赛会纪录。

    图片

    (图片来源:什木坊供稿,侵删)

    轮滑世界冠军——郭丹,作为我国首位两栖运动员,敢闯敢拼,勇往直前,披荆斩棘。

    获得冠军荣誉13次、亚军荣誉7次、季军荣誉1次。世界上第一个500米场地赛中划出42秒成绩的女子运动员,世界杯、世界运动会、世界锦标赛三大满贯冠军;2013年代表中国夺得世界运动会轮滑首金;2014年获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提名);2017年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成年女子 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 5000米积分淘汰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5项冠军;2018年郭丹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图片

    (图片来源:什木坊供稿,侵删)

    世界跳水冠军——刘甜,作为中国跳水运动员,她在跳水项目上不断突破、勇于追求。

    获得冠军荣誉9次,亚军荣誉4次。2009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亚洲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2010全国跳水青年冠军赛女子三米板冠军;第四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女子三米板冠军;第六届亚洲杯跳水比赛男女混合三米板冠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跳水女子团体冠军;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子一米板、三米板等三项冠军;2016年更是获得国家****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图片

    (图片来源:什木坊供稿,侵删)

    真正的冠军都是英雄惜英雄,这也是形成重量级合作的关键。什木坊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深耕家居领域,勇于创新,锲而不舍地为中国千万家庭研发、生产健康环保的个性化家居产品,提供全屋全品类整木定制解决方案,赢得了各大经销商和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其品牌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也与日俱增。

    此次与三位世界冠军达成战略合作,可以说是实力派冠军和实力品牌相互成就、相互赋能,什木坊也将以更强的竞争力为终端加码,延续高速的发展态势,实现质的超越,交出更完美的成绩单!

    (文章来源:什木坊供稿,侵删)

    我对什木坊整木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2251801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