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

    2022-02-23 09:31:00 建材网
    OULU欧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

    近期,欧陆美居吊顶正式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_1

    (图片来源:OULU欧陆官网,侵删)

    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梦海大道与桂湾五路交汇处,毗邻深圳地铁九号线西延线项目部,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幕墙面积83650平方米,分为A、B、C三栋塔楼,其中A塔192.9米,B塔150.8米,C塔86.88米,主要业态为办公、商业。主要采用单元式玻璃幕墙、铝板幕墙、框架玻璃幕墙等幕墙结构。该项目为高层建筑群体,建成后成为深圳市又一地标性建筑。

    欧陆美居产品的成功中标进驻,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上又一次锦上添花,也为品牌的成功工程案例再添辉煌。

    银离子实力抗菌,办公服务更安全舒适

    欧陆美居抗菌吊顶银离子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可以持久杀除细菌,消灭多达650余种病原体,能维护人体有益菌平衡。欧陆美居深耕抗菌技术的钻研,自主新创首款银离子抗菌吊顶,实现100%强效抗菌、24小时持久防污、360°空气清新,打造健康、舒适、环保的办公环境。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_2

    (图片来源:OULU欧陆官网,侵删)

    品牌多项认证,质量更有保障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_3

    (图片来源:OULU欧陆官网,侵删)

    重点工程首选,口碑更真实

    欧陆美居抗菌吊顶隶属欧陆美居墙顶系统产品,历经多年发展,品牌产品已先后应用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当中:北京人民大会堂、港珠澳大桥工程、粤澳合作中医药产业园、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宁德核电站、岭澳核电站、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等。三十多年产品深耕不辍,成为数不胜数的重点建设工程优选的墙顶品牌,欧陆美居具备丰富工程经验,并积累了强大的品牌信任度和真实良好的口碑。

    欧陆美居顶墙产品入驻深圳民生互联网大厦_4

    (图片来源:OULU欧陆官网,侵删)

    创新与质量没有终点,欧陆美居品牌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验。也期望能与更多地区企业、经销商、项目部和广大客户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健康家居事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OULU欧陆官网,侵删)

    OULU欧陆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22318011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