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

    2022-02-17 09:20:00 建材网
    巴迪斯精工顶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

    新年迎喜讯

    中标鼓人心

    高奏凯歌

    开启新篇章

    [全面打响2022揭幕战]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_1

    (图片来源:巴迪斯精工顶墙官网,侵删)

    近日,巴迪斯工程喜讯频传,凭借成熟完善的地产供应合作体系及经验、精益求精的精神及精良的产品品质,在中国金华南区域的合作单位招募中,力克实力强劲的竞标对手,成功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2021-2023年度铝合金扣板吊顶战略集采”工程供应商!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_2

    (图片来源:巴迪斯精工顶墙官网,侵删)

    行稳致远,开拓创新。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由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业务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基础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和产业金融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

    近年来,巴迪斯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工程承接实力、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等综合优势和能力,赢得了诸多客户的信任,与众多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_3

    (图片来源:巴迪斯精工顶墙官网,侵删)

    回顾投标的全过程,巴迪斯团队的每一位参与者无不兢兢业业,认认真真,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而取得这场胜利的原因,在于巴迪斯高质量的产品和日常经验的积累,以及对市场讯息的准确把握。保利地产铝扣板吊顶供货工程项目的集采中标证明了重视技术、重视创新的必要性,也证明了优秀团队的重要性。

    中标喜讯!巴迪斯吊顶中标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战略合作单位_4

    (图片来源:巴迪斯精工顶墙官网,侵删)

    集采中标只是胜利的开始,巴迪斯的每一位成员深知,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进度完成每项工程才是最终的胜利。因此,自项目中标之日起,巴迪斯就着手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展现了对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是对项目业主的高度负责,保证按照巴迪斯质量管理体系各项标准供货,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履行承诺,完成使命。

    (文章来源:巴迪斯精工顶墙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21717995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