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22福建产区将再次实现超越!

    2022福建产区将再次实现超越!

    2022-02-10 08:5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扯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福建产区将再次实现超越!

    作为企业在新的一年,最期望的莫过于超越上一年,尤其是在2022非凡的虎年更加的期待。

    就行业而言,福建陶瓷人事实上一直都在实现超越。第一个煤改气,不仅胜利挺过,还收获7大品类行业领先,成为品类最丰富产区。作为第一大外墙砖产区,当外墙砖市场跌入低谷,又成功实现转型。

    在刚过去的一年,虽然经历前所未有的艰难,但我对2021年做总结的时候仍然发现,福建产区获得一稳二增三逆袭的佳绩。在能源暴涨的大背景下,没有引发大起伏;地铺石大幅增长;仿古砖意外收获量价齐升。

    拍信素材-49317459-49317459.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在此,我把“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献给2022福建陶瓷人。祝愿虎年福建产区能够涌现众多可喜可贺大资讯!

    可期望之外,也要看到,新的一年面临的挑战还真不少。有来自客观的,也有来自主观的。

    从大的方面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福建虽有雄厚基础赢先机,能否把握好,还得看政策的科学性和精准性。

    对行业影响最大的能源,在价格上我们是被动的,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又受国际局势影响。成本上涨压力如何化解,对所有企业都是个不小的难题。

    就产品而言,地铺石仍然是福建产区最大增长点,但增速有所放缓。随着大产能窑炉增加以及新增生产线的入列,价格竞争压力只增不减。要维护好地铺石”现状”对各方都是不小的考验。

    外墙砖市场,传统产品持续萎缩,因此,生产线也随之越改越少。但转产什么产品,对错难料。

    仿古砖,全国产能会有比较多的增长,福建也会略有增长。大规格虽是最大亮点,可最终比拼的还是对产品的理解程度,以及空间应用的表达能力。因此,仿古砖不大好经营,新进企业得三思。

    木纹条、外墙中板、罗马柱市场或将维持现状。由于近年来此类产品产销量以及价格稳定,一些没有方向感的企业或进入分羹,需慎防价格竞争卷土重来。

    福建涉及岩板企业少,不论岩板市场如何,倒是没有太多影响。

    企业而言,扩张与退出并举;实力靠前企业或现此消彼长;国达模式成为产区一股新生力量;一批坚守高质制造企业如宝达、腾达、联兴、国星三厂等,其表现更加出类拔萃。

    新的一年,虽然形势变幻莫测,但我相信,福建陶瓷人凭借敢拼、善拼特质,将在虎年再次实现超越,迎来稳中向强良好局面!

    (文章来源:陶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2101798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