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

    2022-02-07 16:19:59 建材网
    家居圈-麦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

    2月4日,北京2022年**会正式开幕!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了解,共有三棵树、麒盛科技、天坛家具、诺贝尔瓷砖和东鹏瓷砖5家家居建材企业成为2022年北京**会官方供应商,通过供材、传递火炬等方式,为**会的圆满举办奉献一臂之力。

    三棵树

    为**会专项定制“全线净味”的内墙涂料系统解决方案

    2020年8月6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2

    (图片来源:三棵树-公众号,侵删)

    为响应**会“绿色办奥”口号,三棵树组建**工程专项技术小组,多次实地勘察,针对赛事场馆高、寒的特点,专项定制“全线净味”的内墙涂料系统解决方案,环保绿色高效。

    在北京**会的筹办工作当中,从“雪如意”到张家口**村,从京张铁路到延崇高速,三棵树为运动员涂刷绿色、健康、安全的竞赛和居住空间。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3

    (图片来源:三棵树工程-公众号,侵删)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4

    京张铁路沿线职工用房(图片来源:三棵树工程-公众号,侵删)

    除此之外,中国短道速滑比赛头盔也由三棵树设计图案及涂刷完成。

    2月2日,北京2022年**会火炬传递活动在北京进行。应北京**组委邀请,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杰先生出任**会火炬手,参与了**圣火的传递。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5

    三棵树洪杰董事长在**火炬传递现场(图片来源:三棵树-公众号,侵删)

    麒盛科技

    7000张智能床供应北京**会

    2020年,麒盛科技成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麒盛科技及其旗下品牌「舒福德」、「索菲莉尔」将以智能床产品及其相关服务,为北京、延庆和张家口**村(冬**村)住宿运行提供支持。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6

    (图片来源:麒盛科技-公众号,侵删)

    在成为北京**会和冬**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后,麒盛科技于2021年专门开辟了一条生产线来给奥运村生产智能床,一共约7000张,在去年底全部安装到位。

    据了解,**会特供的智能电动床,依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能自由升降角度,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可以为人体脊柱提供最佳支撑,可分散身体压力。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来说,能促进运他们血液循环,释放赛时紧张压力。通过智能化实现对人体健康和睡眠管理,为**会和冬**会运动员提供健康保障。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7

    (图片来源:麒盛科技-公众号,侵删)

    来自美国**代表团雪橇女将萨默·布里彻,在视频社交媒体Tiktok上分享了自己入住北京奥运村的体验。视频中,她拿出一台带有8个按钮的遥控器,亲自操作介绍床垫的功能,并表示:“北京**村的床舒适得难以置信。”仅仅一天,这段视频便获得近35万点赞,之后,体验了智能床的其他国家运动员也彻底粉了,一些曾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也回帖表示羡慕。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8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9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侵删)

    除了**智能床,麒盛科技还为**会主媒体中心提供了近20台“睡眠休息舱”。这种“睡眠休息舱”集智能休憩、舒适办公、娱乐充电三大功能于一体,成为本届**会上众多“黑科技”保障手段之一。

    据了解,为保证在**会期间智能床服务的提供到位,麒盛科技专门安排了一些员工在**村进行封闭式服务,要跟随**会日程一直服务到4月份左右。

    2月2日,麒盛科技创始人唐国海参加了2022年北京**会北京赛区的火炬接力。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0

    火炬手唐国海先生传递中(图片来源:新华社记者孟晨光摄,侵删)

    天坛家具

    为北京**会提供21.1万件家具产品

    2021年4月26日,在北京**组委、金隅集团、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以及行业协会、资讯媒体近百人的共同见证下,天坛家具成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金隅天坛家具为北京**会共计43个场馆(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训练场馆)提供27个品类、21.1万件家具产品。同时,龙顺成为北京**会场馆礼宾及相关空间(11个场馆、20个空间)提供展陈家具产品服务。

    金隅天坛家具参与了国家速滑馆、主媒体中心等筹建,为运动员提供更衣柜、条凳、折叠椅、折叠条桌等场馆通用家具产品的同时,也为国家速滑馆内部重点空间提供礼宾家具展陈产品;为工作人员、媒体记者提供折叠凳、发言台条桌、餐桌椅等产品设备。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1

    **会主媒体中心配备的金隅天坛家具公司折叠椅(图片来源:金隅资讯-公众号,侵删)

    此外,金隅天坛家具还为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村(冬**村)同步提供运动员公寓、村长办公室、礼宾空间家具产品,包括定制运动员衣柜、办公桌椅、折叠椅、金属晾衣架等生活家具和龙顺成红木礼宾展陈家具。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2

    (图片来源:金隅资讯-公众号,侵删)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3

    (图片来源:金隅资讯-公众号,侵删)

    2月2日下午,在北京**公园第249个火炬接力点位,金隅天坛家具****、董事长张金中奔跑66步完成了**圣火的传递,寓意着金隅天坛成立的第66年。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4

    火炬手张金中在火炬传递中(图片来源:新华社记者孟晨光摄,侵删)

    诺贝尔瓷砖

    秉承“绿色”理念服务**项目建设

    2021年6月28日,北京**组委宣布:诺贝尔瓷砖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5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作为官方瓷砖供应商,诺贝尔瓷砖秉持北京**会“绿色办奥”的理念,参建项目均符合最新环保要求,生产过程全部使用天然气能源,达到环保超低排放,所有基础设施、能源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都严格按照国家提出的最高标准执行,推动行业进入绿色工厂时代。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6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此外,诺贝尔还选取北京、上海等10座城市核心地标,通过顶级巨幕大屏共同发声助力北京**,推广冰雪运动;发布**精神故事片,讲述运动员“不断前进、铸就卓越”的心路历程,引发大众情感共鸣;联合全球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发布《冰雪运动消费者家居生活趋势报告》,深入解读我国冰雪行业发展潜力及冰雪运动人群画像,其“绿色家居”、全面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受冰雪运动消费者认可。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7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2月2日,诺贝尔陶瓷集团副董事长周国跃担任**会火炬手,高举熊熊燃烧的“飞扬”火炬健步奔跑,顺利完成圣火传递任务。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8

    火炬手周国跃在火炬传递中(图片来源:新华社记者孟晨光摄,侵删)

    东鹏瓷砖

    服务**会地标性工程

    2021年6月28日,北京**组委宣布:东鹏瓷砖成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19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作为2022北京**会及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东鹏瓷砖供材**配套区域,服务**会电力应急指挥分中心、**广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地标性工程。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20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不仅如此,东鹏瓷砖还以北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身份,联合共青团张家口团市委一起,通过调动协调多方资源和积极努力的筹备,用石墨烯智暖岩板为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打造6个服务站,在北京**会期间,免费为张家口市城市志愿者们提供取暖、饮水、休息、应急等多重服务,保证这些幕后英雄在零下十几度的户外环境中,有一处御寒“暖屋”。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21

    东鹏瓷砖赞助的**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东鹏还携手新浪公益在微博平台发起以关注志愿者群体为主题的温暖公益活动,引导更多网友关注到城市志愿者、工程建设者、赛事服务者等幕后英雄,为他们送去鼓励和关怀;同时还为**志愿者们捐赠3000条发热围巾等御寒物资,用东鹏温度传递**温暖。

    2月2日下午,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担任第253棒火炬手参加北京**会火炬传递。

    5家家居建材企业赞助2022北京**会 他们为这场盛事做了什么?_22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何新明(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特别声明:此文系家居号作者【家居圈-麦等】发布,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 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20717975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