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跨境电商出海企业致欧科技中止上市

    跨境电商出海企业致欧科技中止上市

    2022-01-28 08:0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用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境电商出海企业致欧科技中止上市

    1月23日消息,日前,跨境电商出海企业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致欧科技”)中止了上市申请。

    src=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悉,2021年6月29日,致欧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深交所受理,拟募资近15亿元用于研发设计中心建设项目、仓储物流体系扩建项目及郑州总部运营管理中心建设项目等;2021年9月30日,因IPO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补充提交,致欧科技的IPO被迫中止;2021年12月下旬,致欧科技提交新资料并披露招股书,其IPO且状态更新为“已问询”。

    对于目前再次中止上市进程,亿邦动力向致欧科技进行求证,其表示公司上市工作一切正常,正在稳步推进中。

    根据公开资料,致欧科技主要从事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产品包括家具系列、家居系列、庭院系列、宠物系列等品类,旗下拥有SONGMICS、VASAGLE、FEANDREA三大自有品牌。在经营模式方面,其主要采取自主研发或合作开发、外协生产的产品供应模式,通过“国内外自营仓+平台仓+ 第三方合作仓”的跨境仓储物流体系,以亚马逊、ManoMano、Cdiscount、eBay等海外知名电商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覆盖欧洲、北美、日本等国家或地区。

    据悉,跨境电商企业按照交易平台和商品经营策略大致大致分成四类:一是“精品策略+第三方平台”,二是“泛品策略+自建平台”,三是“泛品策略+第三方平台”,四是“精品策略+自建平台”。与大股东安克创新同样,致欧科技也是“精品策略+第三方平台”的典型代表。2022年1月,致欧科技作为跨境电商规范运营的代表企业被亚马逊全球开店予以“'赢之以恒'年度卖家”的奖项。

    在业绩方面,据招股书披露,2018年-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致欧家居营业收入分别为15.95亿元、23.26亿元、39.71亿元、3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41亿元、1.08亿元、3.8亿元、1.4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79亿元、1.64亿 元、4.59亿元和1.26亿元。

    资料显示,宋川为致欧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直接持有公司19796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4.78%。此外,致欧科技的前十大股东还包括安克创新、苏州宜仲、和谐博时、科赢投资、沐桥投资、泽骞咨询、语昂咨询、王志伟、田琳。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81797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