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实力加冕丨索福门业荣获龙湖集团“2022年度战略级集采供方”

    实力加冕丨索福门业荣获龙湖集团“2022年度战略级集采供方”

    2022-01-25 10:0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的板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福无漆木门

    索福无漆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索福绿建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实力加冕丨索福门业荣获龙湖集团“2022年度战略级集采供方”

    近日,索福门业再次荣获2022年度战略级集采奖杯,续写新一轮合作之路。

    图片

    (图片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自2015年索福门业与龙湖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以“同心者同路”的理念进入第四个战略集采期,再次入围龙湖的战略级集采供方,这充分体现龙湖集团对索福门业的高度认可。一路走来,双方同心同德,索福门业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强大的科研创新和优异的服务能力,积极配合打造优质产品,快速反应,紧密跟随龙湖地产高速发展步伐,索福高品质入户门在龙湖深耕城市赢得良好的口碑。

    特别是近两年龙湖地产加大产品创新,索福门业作为骨干入户门供应商更是把与地产加产业交互式创新模式作为标杆,与龙湖集采中心、研发中心共同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无漆净味抗刮花的简卡新型钢木装甲门,该产品更加便于标准化,颜色稳定,采用行业领先嵌入式指纹锁,高颜值,更耐用,给小业主用户使用带来全新体验。

    此外,索福门业适时推出了索福摩图拉意式美学户门,以高度定制化为特点,产品拥有更高颜值,更耐用的差异化和功能化,未来将给地产界进户门产品更多完美的呈现,提升小业主体验感,助力地产品质升级。

    图片

    (图片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佼佼者,龙湖集团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为确保项目品质,龙湖集团通过严格的第三方飞检和工厂监造,对合作伙伴精准识别,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随时不打招呼来厂抽查,以资源库全打通、动态反馈资源合作情况,形成优胜劣汰长效机制,以更好筛选优质供应商伙伴,提高企业资源竞争力。在合作过程中,索福门业积极跟进学习提升,自我革新,全面提升品质控制体系,5S现场改进,自动化数据化设备引进,整体制造水平大幅提高,坚持与龙湖共同成长,索福门业与龙湖的合作在收获销量的同时更是收获了龙湖严格品控的管理意识。

    此次荣获龙湖集团“2022年度战略级集采供方”既是一份荣誉,是龙湖集团对索福门业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索福门业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理念,持续为龙湖集团提供高端优质的产品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坚持做高品质的高端产品、勇于创新研发、坚守匠心。

    (图片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索福门业深耕于门窗行业多年,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赢得市场、以品质服务获得口碑。凭借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快速及时的交付响应能力和“线上渠道+经销渠道+大客户”的完善销售网络,索福门业获得招商蛇口、龙湖地产、旭辉地产、中铁建地产、中海宏洋地产、金地地产、华润地产等众多百强房企的信任,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索福门业以责无旁贷的服务理念,紧跟各项工程不同时期需求。拥有完善的工程管理体系、专业服务团队,以高端服务理念为战略地产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以专属的生产线、专属仓库为战略地产客户进行产品生产及备货,保证产品的及时供应。

    2022年索福门业不忘初心,定将一如既往的为龙湖集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产品为纽带、以服务为推手,助力龙湖集团高质量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索福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索福无漆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51796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