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2-01-24 17:0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

    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

    2022开启家居业质变新时代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双碳”战略,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提升优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服务能力,1月4日至6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现代筑美联合主办,悍高集团全程赞助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如期举行。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

    活动以聚焦开启家居业质变新时代为基调,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从家居产业链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核心环节,共举办行业相关会议20多场活动,涉及智能科技、产品技术和行业发展等多方面,内容精彩纷呈。

    2022年1月4日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领导、特邀嘉宾、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供应链百强企业负责人等共赴羊城、齐集一堂,一场思想交流会暨年会迎宾餐叙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在致辞中强调,“2021年,中国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十四五规划正式开局,商会将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前沿的科学部署之下,继续朝着建设有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的目标不懈前进”。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3

    ****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丁佐宏致辞

    ****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丁佐宏致辞时指出,“2021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总结了党在百年征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描绘了新蓝图,吹响了集结号,指引了新航向40多年来,家居业能够持续发展,得益于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当下,我们更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指导下,积极促进家居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家居人士健康成长,助力共同富裕,实现社会和谐安定”。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4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现场

    在1月5日上午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上,研究决定在家居行业发起“万企兴万村”行动。在启动仪式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介绍了“万企兴万村”行动计划。该活动将充分发挥商会的会员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管理优势、资金优势,从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中选择10个县和其中的10个村作为重点单位,进行精准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改善相对落后的农村交通、环境、生活条件,探索形成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除了家居产品下乡补贴、开展培训、捐资助学、消费帮扶等等方式之外,商会还决定成立主要领导成员和相关方组成的家居业“乡村振兴”指导委员会,对10个试点县进行全面考察,研究产业带动乡村发展具体措施,助力当地产业振兴。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5

    商会常务会长贾锋主持2021中国(广州)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1月5日下午,2021中国(广州)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幕,大会由商会常务会长贾锋主持。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鲁勇在视频致辞中强调,家居装饰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产业,经历四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智能制造方兴未艾,产品配套日渐成熟,品牌信誉持续提升,更多前沿科技和先进理念、工艺设备、尖端产品得到集成对接。

    中国工程院院士、商会数字化创新研究院顾问李伯虎在视频讲话中更是提出,这次会议紧扣数字化创新主题,切合当前家居行业发展实际,对推动家居行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促进行业进步和发展具有重大的作用。会议为家居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方案内容丰富的实战、实操范例和成功经验,使家居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少走弯路。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6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讲话

    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在讲话中提到,家具装饰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的优秀商会之一,多年来团结奋进、蔚然成风,去年顺利实现了换届,全行业领军企业悉数参与到商会之中,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影响力,不仅受到行业内同仁的充分认可,也得到全国工商联领导的高度肯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特别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迎来百年大庆,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在这一年,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十四五规划正式开局,中国已然走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历史新阶段。

    ****委员、商会理事长丁佐宏在致辞中发表了关于“三立”的重要指导精神。“家居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实现共同富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有重要的意义。作为企业人,应当做到“三立”:立身、立业、立家。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7

    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集体学习授课人、***特殊津贴获得者黄卫平做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集体学习授课人、***特殊津贴获得者黄卫平做主题演讲。他讲道,中央在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时候,“稳”这个字出现了25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成为今年中国经济前进最重要的一个基点。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8

    中国(武汉)大家居博览会及武汉国际家居设计周启动仪式现场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9

    中国家居业“绿色低碳科技创新”行动启动仪式

    在本届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还召开了在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对话环节、中国(武汉)大家居博览会及武汉国际家居设计周启动仪式和中国家居业“绿色低碳科技创新”行动启动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进授牌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产业研究院(智库)揭牌仪式、全国优秀秘书长表彰活动等。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0

    现代筑美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年度盛典举办,月星家居、香江集团、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罗浮宫家居、居然之家获得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

    1月5日下午,由商会和网易家居联合发起、现代筑美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年度盛典举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监事会**、名人堂当选人代表、梦天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静渊为本次盛典致辞。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1

    商会监事会**、梦天家居集团董事长、

    往届名人堂当选人代表余静渊致辞

    他指出,为了表彰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打造中国家居建材最高荣誉殿堂,商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名人堂活动,得到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树立了行业典范人物,产生了重要影响。

    第六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年度盛典,月星家居、香江集团、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罗浮宫家居、居然之家获得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重大贡献奖,标志着中国家居行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以成绩为动力,再创中国家居产业新辉煌。盛典上启动了中国家居业参与万企兴万村的仪式。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2

    中国家居业“万企兴万村”正式启动

    随后,悍高集团冠名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家宴”拉开帷幕。同时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现代筑美联合主办,也得到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新岩素、诺米、蒙娜丽莎、华糖易购、每平每屋、奥普家居、耀东华、美云智数、顺辉岩板、贝壳如视、老板电器、林氏木业、西海基石等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3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发言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在发言中说道,展望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协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开始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共商推进家居行业发展大计的一次行业盛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4

    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功能五金事业部总经理汪宝春发表讲话

    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功能五金事业部总经理汪宝春在讲话中说道,中国品牌冲向世界需要家居企业共同努力,向阳而行,构建大家居生态,悍高也会不断努力,创建一家领先的全球家居五金企业,为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5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人民政府范小花副市长做精彩推介

    在活动中,为大力发展广西家居产业,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人民政府范小花副市长在精彩推介中详细讲述了玉林市的招商政策及优美环境。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6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广西(容县、博白县、兴业县、鹿寨县)

    地方人民政府、贵州黔东南自治州战略签约

    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广西(容县、博白县、兴业县、鹿寨县)地方人民政府、贵州黔东南自治州战略签约;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会长、华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松与贵州黔东南自治州代表进行战略签约。

    1月6日下午,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暨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2021中国家居创新营销领袖峰会、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成立大会及2021中国家居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接连开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会长贾锋在致辞中讲道,几十年来,中国家居产业深度发展,在材料、科技、生产智能化、技术化方面,在全世界发展到很高的水平。中国由于现行发展阶段和流通环境,所以使家居行业在一线交付方面处于比较小规模企业居多的现象,中国的家居行业的制造业和流通服务业,如果想要走到高附加值的道路上,必须要在服务和科技消费体验上进行突破和创新,打破中国内卷的产业格局,为真正差异化的顾客服务。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7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庞学元参加会议并讲话

    庞学元在讲话中谈道,设计讲究调性,设计是对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设计引领核心,大信提供定制,通过设计来整合整个体系,这是个伟大的产业,大信进行了长期布局,做5个被国家承认的博物馆,为了有一天这个行业真正做大家居。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8

    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19

    2021中国家居创新营销领袖峰会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0

    2021中国家居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1

    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2

    家居企业的服务数字化转型论坛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3

    “三州三区”助学基金青海捐资助学表彰仪式现场获奖企业合影留念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4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进授牌仪式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5

    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6

    持续两天的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人流如织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7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班子成员参观党建展

    以“百年百企、党建带会建——家居企业党建标杆巡礼”为主题的案例展览于1月5日6日两天举行。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8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现场集体合唱《歌唱祖国》

    在《歌唱祖国》的动听旋律中,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圆满落幕。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_29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总结讲话

    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往开来、创新前行,赋能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41796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