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教科书式营销,顾家家居的这波品牌“出圈”营销有点牛

    教科书式营销,顾家家居的这波品牌“出圈”营销有点牛

    2022-01-20 13:58:15 建材网
    家居大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教科书式营销,顾家家居的这波品牌“出圈”营销有点牛

    谈到家居行业教科书式的营销案例,不提不提顾家家居的超级品牌日。

    都说在互联网的“催化”下,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再部落化”的过程。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属于某个圈子甚至多个圈子。意思就是,我们每个个体可以同时是美食爱好者和音乐达人,也有可能是一个热爱布置的生活家。通常,独立圈子之间的影响力有限,只有通过不同圈层的渗透,其影响力才会辐射变大,这一过程便被称为“出圈”。那么,如何在营销中实现“出圈”呢?顾家家居的2021年超级品牌日玩得就有点“大”!

     教科书式营销,顾家家居的这波品牌“出圈”营销有点牛_1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侵删)

    顾家家居的超级品牌日是如何“出圈”的?

    要想“出圈”,首先就得“入圈”。顾家家居一直在探索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生活方式与兴趣爱好,在进行家居营销时,将年轻人的热爱转化为营销时的创意点。“脱口秀”火,顾家家居就能在超品日启动现场展开一场家居讨论的“奇葩辩论会”;抖音火,顾家家居就利用抖音渠道发起“一起造梦家”的话题挑战赛;音乐节火,顾家家居就携手【GOOD音乐节】进军“音乐圈”;剧本杀火,顾家家居就办沉浸式剧本杀的新品发布会。

    以上可见,家居企业要想持续地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感,实现持续的“出圈”,就必须不断贴近用户,用其喜欢的方式进行营销。

    营销不要太死板,才能和用户一起“ZAO起来”

    通过观察发现,诸如顾家家居2021超级品牌日这些“出圈”、做得好的营销,其营销方式都不是刻板的,而是极具创意的,通常能给用户一种新颖有趣的感觉,能让用户自发的参与进来。“兴趣是最好的动力”运用到营销上何尝又不是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41796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