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质造国货 鉴证匠心 | 林昌地板崭获“浙江制造”品字认证

    质造国货 鉴证匠心 | 林昌地板崭获“浙江制造”品字认证

    2022-01-24 08:05:18 建材网
    林昌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质造国货 鉴证匠心 | 林昌地板崭获“浙江制造”品字认证

    进入新世纪以来,浙江制造业突飞猛进,不断在国内市场以及国际市场上攻城略地,经过二十多年的浙江一代“匠人”的努力,“浙江制造”四个字,业已经成为一块闪亮的金字招牌。

    质造国货 鉴证匠心 | 林昌地板崭获“浙江制造”品字认证_1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为了推动浙江制造的进一步发展,浙江工商业界,打造了“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并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它与大家所熟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不同,不单纯是产品的质量标准,也不是一种市场准入门槛,而是一个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

    质造国货 鉴证匠心 | 林昌地板崭获“浙江制造”品字认证_2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而就在近日,林昌地板已顺利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成为国内少数能够通过“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产品,得到“浙江制造”认证的家居建材制造型企业,为林昌的2022年迎来开门红!

    林昌地板,自1995年创立以来,历经了品质沉淀与品牌创新,质量管理贯穿落实到全员、全过程、全价值链的流程之中。经过多年,两代林昌人的励精图治,已经建立了实木、强化、复合三大生产基地,产品维度扩展到包括地板、木门、整木等多个家居建材领域。并在国内的1000余家经销门店的共同努力下,林昌的品牌口碑更是在全国各地打响,品质已经是林昌地板的代名词。

    “品字标”既是对林昌地板卓越管理的认可,也是对企业不懈锻造卓越品质的肯定与褒奖,标志着林昌地板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高度。企业获此权威认证后,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以标准提升质量,以质量创新品牌,以新时代的匠心精神,将“品字标”的实力彰显于标准化全面贯彻、品质提升与品牌拓展中。

    质造国货 鉴证匠心 | 林昌地板崭获“浙江制造”品字认证_3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自2014年起,浙江在全国率先打造首个区域性公共品牌“浙江制造”。它被定义为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水平的区域形象标识。林昌地板能够被授予“品字标”以及得到“浙江制造”的认证,是浙江工商业界,以及全国消费者对林昌的认可。以此为激励,在未来,林昌将不断追求卓越,引领潮流,让更多的标准从此打上林昌的烙印,为浙江发展贡献力量,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41796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