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

    2022-01-22 09:28:00 建材网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

    诺米,追求完美生活只因对梦想的执着

    2022年1月5日,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广东诺米家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

    诺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诺米打造高端全屋五金定制生态链,产品覆盖厨柜功能五金系统、衣柜收纳五金系统、水槽系统、基础五金系统、智能照明系统、铝材高定应用系统。诺米不仅提供产品与服务,还对理想人居生活充满执着。以富有想象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高效真诚的服务,让人们享受诺米为家居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诺米的奋斗目标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用户实现完美高品质生活,立志打造百年品牌。

    诺米不断创新,设计更具有颠覆性,追求卓越、创造完美的品质与服务,如采用赫马导轨和精细处理技术等,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品牌价值,成为了行业高端品牌的标志,让人们在品味产品的同时更感受着来自品牌的自豪与荣耀。

    诺米始终坚持“让家人幸福,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家居生活更有品味”的使命。对品质的苛刻要求成就了诺米卓越的品牌形象。与客户共赢,与竞争对手共赢,与消费者共赢,与广大创业者共赢。持续创新,不断进取,引领行业追求卓越,创造完美品质生活。

    诺米连续三年被评为“五金行业十大品牌”,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数百家橱衣柜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近年来,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给家居行业提供了更大的生存空间和发展机遇。

    诺米,以极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不断研发创新,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和探索,以科技引导市场,用填补市场空白的思维,引领家居产品的开发和行业进步。走在消费者需求的前面,走在客户需求的前面,以作为行业供应链的微小支点,撬动整个家居行业发展的时代列车,谱写行业的优美诗篇。

    2022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诺米精彩瞬间: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1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2

    2021中国家居优选供应链百强展开幕 广东诺米家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罗伟出席(右4)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3

    广东诺米家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罗伟接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记者现场采访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4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5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6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7

    诺米·全屋五金定制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8

    2021中国家居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_9

    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晚宴”现场

    (图文来源于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21796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