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

    2022-01-21 08:3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就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厨电

    海尔厨电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

    当今时代已经进入了乌卡(VUCA)时代。所谓“VUCA”,主要由四个英文单词首字母拼凑,即易变性Volatile、不确定性Uncertain、复杂性Complex和模糊性Ambiguous。意思就是不稳定且无法预知,很多以往通过经验判断的事件,都产生了不可察觉的变化,比如不断发生的黑天鹅事件。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_1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卡萨帝却做到了穿越经济周期,凭借实力带来了确定性的增长。自2006年创立以来,卡萨帝用10年达到高端市场榜首。高均价之下,卡萨帝已连续五年保持市场份额高端第一,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

    在2022年,卡萨帝还将升级14家专属工厂,新投建2家。那么,卡萨帝持续增长趋势背后的逻辑究竟是什么呢?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_2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1,换道场景,整合生态,持续行业引领

    众所周知,产品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纵观卡萨帝的产品步步上探,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为开创消费者的需求。

    2021年6月,卡萨帝换道场景,打破用户对其高端单品的印象,转变成卡萨帝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全新的场景方案。

    12月,卡萨帝发布鉴赏家套系,作为全球首套以东方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高端成套家电,以独特的青绿色外观让用户感受“东方为青”的色彩美学,还以“私享”实现情景式交互。

    从智能单品到成套智能,到场景交互、美学设计、私享体验,卡萨帝在产品上不断求新求变,也奠定了其行业引领的位置。

    从销量来看,卡萨帝自2006年创立以来,用10年达到高端市场榜首,且2016-2020年连续5年高增长。

    同时,卡萨帝实现了各个品类的全面开花:冰箱整体市场份额增幅超过20%,为行业TOP2;洗衣机整体增幅超过20%,为行业TOP2;空调跻身行业TOP5;热水器位列行业TOP3。

    这两组数据很好地呈现了卡萨帝实现品牌跳跃的过程。而这背后,主要源于两大要点:

    第一,对用户画像精准。覆盖从政企商界领袖、科研专家、名人名家等海外用户到一二线城市中事业成功、文化程度较高、对时尚现代生活方式有较高认同的国内高端消费者。

    第二,卡萨帝产品场景可落地,全方位覆盖消费者的衣食住娱,自然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比如住居场景中,清晨音箱起床唤醒场景启动,过一会儿,窗帘半开,灯光亮起,阳光不至于那么刺眼,空调联动新风,风速调至柔风,自动摆动,温度调至24℃……温暖舒适、阳光明媚的一天正式开启。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_3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2,产业升级,品类扩张,2022年卡萨帝打开巨量空间

    2022年,卡萨帝计划在产业、品类和渠道三方面发力,吸引更多资源。

    产业升级是卡萨帝进一步夯实产品制造到智造的基础。据悉,2022年卡萨帝预计将升级14家专属工厂,新投建2家,其中上海洗衣机工厂预计5月投产,重庆洗碗机工厂正在施工中。这预示着其未来版图的持续扩张和品牌基建的进一步完善。

    品类扩张是卡萨帝扩大产品边界的重要举措。2022年,卡萨帝计划在空气产业、厨电产业、冰箱、净水机、洗碗机等多个产业段,规划众多新品。具体来说,在大家电领域,将聚焦9个品类,扩充现有阵容,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小家电领域,则会选择填补10个以上的空白品类。卡萨帝预计,此举将会为品牌带来巨大增量。

    落地场景的新触点大幅增长是卡萨帝触达用户、完善交互的关键一环。据悉,截至2022年1月将建成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超1100家,未来将持续增加触点落地,为用户提供零距离体验卡萨帝场景方案的便捷途径。

    至此,卡萨帝完成了从产品生态到产业生态的建设。

    从产品生态来看,卡萨帝已经建立了行业最大智慧家庭场景生态,实现了覆盖衣联网、食联网、空气网等布局数年的行业最大智慧家庭场景生态。从产业生态来看,卡萨帝已经建立了品牌、用户和全产业链的完整生态,形成互利共生、共兴共荣的稳步上升生态链。

    升级14家,投建2个!卡萨帝厨电布局2022年新增长点_4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2021年,卡萨帝不仅抓住了用户品质升级的需求,还通过尊贵私享的极致体验,引领着用户的需求。

    在2022年,产品升级、品类扩张的卡萨帝必然将为自身带来新的增长空间,为行业带来更多变化,也必然会迎来更多的竞争与挑战。

    要想在不确定的时代带来确定性的增长,对于卡萨帝而言,唯有奋力向前,用能力和时间来见证一个优质品牌的发展。

    (文章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我对海尔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11796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