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什么样的净水器年轻人更喜欢?

    什么样的净水器年轻人更喜欢?

    2022-01-21 08:3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样的净水器年轻人更喜欢?

    “国潮当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新时代的国产品牌。据百度大数据显示,00后和90后对更加青睐于国潮。深究其发展,当代年轻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的提升,是国潮崛起的原因。从依赖进口到山寨模仿再到自主研发,国产品牌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其实,任何一个行业都是这样的。纵观净水器行业的发展,也如国潮崛起一般。我国净水器行业也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洋货”,很长一段时间占据市场,而随着立国产净水品牌持续投入自主研发,如今国产净水品牌已占据主导地位,在某些高新技术领域已领先世界,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国产净水器品牌青睐有加。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国产品牌更懂国民生活

    “创新”应该是所有国产净水器品牌刻在骨子里的基因。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优化提升产品质量,确保服务品质,从中国的用水需求出来,才能造就出更懂中国人需求的净水器。

    正所谓“中国芯,更懂中国水”。

    这是国产净水器品牌易开得的广告标签,但我们也可以看出国产品牌创造国民净水器的初衷。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易开得净水器不仅为购买净水产品的用户提供免费的安装服务,而且服务范围也非常广,在全国2000+市/县/镇都建有服务点,覆盖了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同时,为了解决RO膜滤芯更换成本问题,易开得使用螺旋卷页膜设计,增加水的接触面积,延长RO膜的使用寿命,做到了RO膜最长3年的寿命。

    什么样的净水器年轻人更喜欢?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我国地域辽阔,不同地区水质状况不用,对净水器的需求也不一样。易开得净水器通过不同产品的搭配,细心照顾到不同地方消费者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南方,水质偏软,搭配易开得前置过滤器+RO纯水机的组合,经过多重过滤,有效截留水中的泥沙、铁锈、病菌等有害杂质,除菌率高达99.9%;在北方,水质偏硬,容易出现水管道结垢严重的问题,搭配使用易开得的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RO纯水机,便能有效软化水质,不仅让饮用水实现直饮,也让洗衣沐浴的水质更加亲肤舒适。

    智能互联,做更懂年轻人的净水器

    当代年轻人,喜欢便捷的生活,喜欢智能的体验,针对这一点,易开得净水器多款产品实现天猫精灵智能互联,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滤芯状态、水质情况。甚至能与天猫精灵对话,还能通过wifi连接家中所有智能设备,真正实现一键互联,打造属于懒癌星人的福音。

    什么样的净水器年轻人更喜欢?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能让天猫精灵倒水的易开得A9净热一体机

    希望那些与易开得一样,坚持“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坚持贴合消费者需求,提供贴心服务和产品的国产制造企业,能够乘风破浪,顺势而起!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117961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