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广千木门 | 设计师都信赖的“金牌服务商”

    广千木门 | 设计师都信赖的“金牌服务商”

    2022-01-20 11:43:43 建材网
    广千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千木门

    广千木门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广千木门 | 设计师都信赖的“金牌服务商”

    “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评选活动由广州设计周于2016年发起,泛家居品牌学院联合主办,缘起于广州设计周十余年服务数千家优质经销商对接设计师选材的经验共享,是首个从设计师选材服务力的视角评选优质经销商的年度榜单。

    2021年12月10日, 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2021-2022)TOP100颁奖典礼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评选中,广千木门·唐山旗舰店、广千木门·长治上党、长子旗舰店凭着卓越的服务荣获“2021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TOP100”奖项。广千木门能在众多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彰显出设计行业对广千木门的品牌实力、产品实力以及经销商服务的高度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渠道裂变,品牌升级,消费者群体的变更以及设计师渠道的崛起令内业众多品牌意识到设计师渠道的重要性。在当下消费升级时代,用户在关注产品品质及功能的同时,也逐渐开始注重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好的产品配套好的服务,才是消费者的最优之选。

    22年,广千木门走过一条传承与创新相辅相成之路,一条锐意进取的合作共赢之路。荣膺本届广州设计周“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殊称的两位广千家人胡经理、原总,成为广千木门经销商之前职业不同、学历不同、阅历不同,但是因为结识了广千、感知广千、感悟广千、爱上广千,他们在广千都实现更高的理想,演绎更精彩的人生。

    胡总广千木门·唐山旗舰店

    收获此奖项,我和我的团队都相当开心,我们的产品无论在选材、工艺、颜值都能跟任何厂商一较高下,而我们的服务更是做到了当地市场前列,此番获奖应是实至名归。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胡总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从多年前就开始深耕设计师渠道,储备了优厚的设计师资源和渠道服务能力,赢占市场核心竞争力。在他的带领下,广千木门·唐山旗舰店坚持用专业的设计,服务每一位客户,在终端市场树立良好的口碑。胡经理作为广千的优商,更是设计师关注的“金牌服务商”。

    胡总直言:公司扎实的产品品质和赋能体系,保障了门店后方,尤其在店面开设期间,为店面的装修进行动线设计。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打造时尚年轻化形象品牌店,同时运用大数据对当地市场的消费者喜好和产品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对于店面产品组合、位置摆放提供最优选择,保障我们的好产品都能被消费者看到。

    原总广千木门·长治上党、长子旗舰店

    只有紧随潮流走在社会发展的前线,总结每个销售过程,得出宝贵的经验之后,我们才能明白,消费者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产品,想得到什么样的安装和售后服务,把握这些关键点,攻克它们,就是我们获得消费者认可,做大做强的关键,同样也是收获奖项的重要支撑!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原总认为: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定制行业,公司一直坚持研发,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材料扎实、品控严格、首创工艺、款式新颖、体现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同时把握每个月的时间节点,开展营销活动,通过双线结合的模式,大力度的营销政策,持续为店面提升人气、加速流量转化、促进消费者成交。

    原总一直跟随公司的脚步,对公司对于市场的把控深表认同,紧随其后,积极配合并严格执行,每次都收获销售额的大步提升。目前,广千木门·长治上党、长子旗舰店足以称得上是当地优质的木门及定制门店,广受消费者的肯定。

    广千风范

    广千木门一直秉承“助力终端·合作共赢”的理念,始终坚持完善招商和运营体系,帮助新老经销商构建优质的终端服务运营系统,开创发展新格局。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们砥砺同行,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获奖名单截图

    (文章来源:广千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广千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01796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