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年度盘点』德西曼集成灶年度大事件回顾【产品篇】

    『年度盘点』德西曼集成灶年度大事件回顾【产品篇】

    2022-01-20 09:54:26 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

    德西曼集成灶

    公司名称:绍兴西曼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年度盘点』德西曼集成灶年度大事件回顾【产品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2021年已成为过去,快乐与感动,忙碌与收获,无数难忘的瞬间,成为我们迈向未来的奠基,2021年德西曼高光时刻【产品篇】2021年上半年。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C3-90A-ZXZK独立蒸烤集成灶将烹饪效果置于首位,保证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通过蒸烤独立的设计方式,将蒸与烤聚合再分离,实现了边蒸边烤美味同步。以多、快、好、省的四大产品优势,其34L的烤箱和46L的蒸箱足以满足消费者的烹饪需求,并且得益于蒸烤独立的设计,用户可以同时进行蒸烤操作,配合台面灶具可以实现上爆炒下蒸烤的高效烹饪。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新品D2-90X消毒柜集成灶外观采用了冷酷黑和高端银相间搭配,顶部采用宽大置物台设计,油烟吸净率可达99.99%,5.0KW大火力爆炒更强劲,采用紫外线+臭氧+红外线三重消毒方式,实现全面的消毒杀菌,110L的大容量,既做到了杀菌消毒又能达到收纳的功能,可轻松放置八口以上的餐具。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新品D2-90X-ZX蒸箱款集成灶采用顶部宽屏置物台设计,台面采用黑晶钢化玻璃面板,蒸箱容量为60L,轻松满足多人聚餐的烹饪需求。外置1.2升大容量水箱,无需打开箱门加水,便捷安全。搭载360°蒸汽循环系统,饱满蒸汽均匀烹饪+废气排放技术,多菜混合不串味,同时有效锁住水分,保持鲜嫩美食。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新品D1-90B-ZKP集成灶集14大功能实用性强,可以省去家里80%的厨房电器。采用6.8寸智慧彩屏,内置400+食谱,60°C恒温置物台,900mm宽屏力学超导拢烟,5.0kW热负荷的超大火力,60L大容量,8大模式能蒸擅烤一步到位,多种食材不串味。上爆炒下蒸烤,30分钟搞定一桌菜。

    2021年下半年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X1-90A-ZK蒸烤集成灶6拥有0L蒸烤箱,采用了快速循环加热技术,360度蒸汽包裹下,食材熟得更快,加上蒸汽动态平衡&蒸汽后排,多种食材一块蒸也不会串味。配备了专业的烤箱,内置多条专业烤管,内腔可快速达到高温,配备上强劲热风,多方位加热、制热以及受热都更均匀。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新品C2-90A消毒柜款集成灶其搭载了鹦鹉螺单向定制直排风道和五防全塑封高转速电机及280mm大直径风轮,5.0KW一级能效猛火爆炒,110L大容量,双层抽屉式能容纳8-10量的多套餐具。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新品C2-90A-ZKP2彩屏蒸烤集成灶60L大容量蒸烤箱,8大烹饪模式,可以有烤、蒸、大厨、辅助等多种模式,对于不同的食材可以有不同的烹饪方法,满足日常的多种烘烤需求。拥有一体拉伸无缝蒸烤内胆,一体拉伸工艺+304不锈钢材质,能够提升机器的使用寿命,使清洁打理更方便。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新品C5-90B-ZKX集成灶源于需求,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让用户可以花最少的钱,用最少的空间,体验到最丰富的厨电体验!采用5.0KW大火力,60℃恒温置物台,60L的超大空间里,八种蒸烤状态,一键设定智能方便,能蒸善烤会消毒打造极致厨房。

    德西曼W901集成水槽的槽体均采用韩国浦项进口的304不锈钢材质,相比于普通304,具有更加稳定的性能,耐腐蚀性优良不生锈。采用210mm深腔大双槽,分区清洗不串味。采用360°可旋转的304不锈钢水龙头,智能冷热水设置,可以随心冲刷每一个角落。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C5-90B消毒柜款集成灶采用紫外线+臭氧+红外线高温烘干三重杀菌,具有110L超大容量,采用全封闭结构设计,避免细菌再次进入。承重力120斤以上,更结实耐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C5-90B-ZX蒸箱款集成灶具有的高温速热模式,可以在蒸箱加热的同时释放大量高温蒸汽,让蒸汽中的水分充分渗透食材内里,大大提升食物口感。短时间内食物即可快速熟透,相比普通烹饪方式可节省20%的时间。拥有60L大容量,足以满足4口之家日常烹饪需求,三菜一汤还能蒸饭。

    过去一年我们收获了美好和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德西曼集成灶期待与您创造更多美好的故事

    (文章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德西曼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01795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