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临近春节,家居卖场几乎处于“半冬眠状态”!

    临近春节,家居卖场几乎处于“半冬眠状态”!

    2022-01-20 08:38: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近春节,家居卖场几乎处于“半冬眠状态”!

    新春佳节将至,街上“年味儿”越来越浓。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门可罗雀的各大家居卖场。由于供应厂商陆续放假停工,家居品牌很多门店即将停业。

    临近春节,家居卖场几乎处于“半冬眠状态”!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记者采访看到,很多家居卖场只剩下不到一半的店家在营业,气氛显得十分冷清,但仍有部分消费者专门瞄准商家年末最后清仓机会,前来选购货品。

    这几天,记者走访黎氏阁、红太阳等家居卖场发现,很多家居卖场只剩下不到一半的店家在营业,整个卖场处于“半冬眠状态”。不少家居品牌店都趁着年前这段时间装修店面,准备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新一年的来临。部分商铺已经贴出“1月15日至2月中旬放假”等字样的告示。

    “我们计划1月16日之后就离场,你再晚点来就买不到货了。”某家居店主王先生说。记者看到,最近部分商家对库存货和样品都打出了充满诱惑力的价格,如某品牌卫浴清仓产品低至三五折,样品衣柜、床头柜半价,防盗门原价3800元、现价2200元。“年底都要冲销量嘛,这是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因为是样品,所以可以给你最实惠的价格。”经营衣柜产品的马女士说。

    正在挑选五门衣柜的市民李女士称,装修房子前,她看中一套衣柜,价格近万元,感觉略贵没有下手。最近看到样品柜特价销售5800元,就赶紧过来下单。“这样的商品性价比高,不仅是现货,而且一直在卖场放着,味儿也散掉不少,值得购买。”

    业内人士建议,春节前卖场的优惠主要集中在样品和库存品,优惠力度较大,消费者如可以接受样品或库存货,春节前倒是个淘货品的好时机。但消费者需提防买到残次品,最好与店家商议以书面形式来明确售后责任。如协商不成无书面保障,建议消费者不要选购。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部分商家的样品和库存货可以年前送货外,剩下的半成品、定制家居品牌产品均要等到2月中旬甚至到3月上旬才能送货。

    丹麦风情衣柜的店员告诉记者,如年前订购衣柜最快要等到3月初。“现在工厂都停工了,工人们最起码要过了正月十五后才上班。工人上班后的20天,才能实现产品交货。”

    卖场工作人员称,急于入住的消费者最好了解清楚所购家居涉及到的生产、安装、使用以及售后流程,以免出现耽误入住等情况。在春节前购买了产品的消费者,最好跟店家明确送货及安装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017958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