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

    2022-01-19 11:56:19 建材网
    百得胜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

    临近春节前最后一波装修潮,百得胜发布2022年四大环保新品。据悉,此次发布的新品,均专为高端客群量身打造,设计风格涵盖现代轻奢和国潮新中式,代表百得胜设计、选材和环保工艺的最高标准。作为中高端环保定制家居品牌,百得胜将自己对“轻高定”的理解融入到全系列设计中。通过4大系列新品,春晓Nature系列、贝加尔Nature系列、维多利亚P系列,以及芬迪2.0系列,向健康环保品质生活致敬,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

    百得胜2022新品--春晓Nature系列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_1

    (图片来源:百得胜官网,侵删)

    百得胜春晓Nature系列整体设计简约、典雅,将传统文化与国际视角完美融合,萃取东方家居美学配色鹭米色、翡翠绿、赛思青灰等组合,创意新中式拉手古色古香,把自然与古朴搬回家,开启清新而舒适的绿色生活。

    百得胜2022新品--贝加尔Nature系列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_2

    (图片来源:百得胜官网,侵删)

    百得胜贝加尔Nature系列全新升级,以自带高级感的配色和轻盈精致的线条轮廓,刻画简单而极致的自然之美。三种极简免拉门型与五大创新配色任君选择,再加上丝滑细腻的肤感质地,营造出家居生活空间中温润、柔和的视觉氛围和感受。

    百得胜2022新品--维多利亚P系列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_3

    (图片来源:百得胜官网,侵删)

    维多利亚P系列的设计师以毕加索的超现实主义派画作为灵感源,采用大胆撞色设计,运用线条勾勒空间的立体感,打造充满质感的现代轻奢生活方式,每处细节都有独特的故事。延续百得胜的精湛工艺与品质要求,演绎全新都市生活美学。

    百得胜2022新品--芬迪2.0系列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_4

    (图片来源:百得胜官网,侵删)

    芬迪2.0系列以丰富花色肌理,一门到顶的环保耐磨高光饰面,传递意式轻奢家具的高贵气质。芬迪·龙羽以龙羽灰高光+赛思青灰+柏拉图组合搭配,沉稳耐看,芬迪·雀羽萃取雀羽绿高光,带来自然灵气,芬迪·鹭羽则更显纯白圣洁,令家居氛围更淡雅舒心也更显空间。

    百得胜全屋定制2022四大环保新品发布 再创水漆整家定制新高度_5

    (图片来源:百得胜官网,侵删)

    3底2面水漆工艺+天然木皮

    美好理想的家居环境,除了有精美家具的非凡点缀,也同样离不开环保健康的高品质守护。百得胜,自2001年创立至今,始终将环保与定制作为品牌的DNA,践行“把少数人的环保定制,变成多数人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从第一个中国的定制衣柜品牌、到第一个把无醛添加引入定制行业、再到第一个把水漆工艺引入定制行业,百得胜紧贴行业市场趋势,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和自己的差异化环保基因,顺势而为,存同求异,创领水漆整家定制。如今,百得胜凭借创新3底2面72道纯水漆工艺,没有8大重金属伤害的环保优势,支撑起高环保、高颜值、高质价比的“柜墙门一体化+成品家具+家品”的水漆整家定制产品体系。

    (文章来源:百得胜官网,侵删)

    我对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91795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