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

    2022-01-19 11:2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演变歌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

    01

    企业

    全球知名釉料公司Altadia将被收购

    总收入达58亿人民币

    2021年12月17日, 全球投资公司Carlyle宣布,它同意从Lone Star(“孤星”)基金的附属公司收购知名釉料公司Altadia Group,与现任管理层, 由Itaca的创始人Vincente Bagan和Antonio Blasco合作。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

    据了解,Lone Star于2017年以6.0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3.87亿元)收购Esmalglass,2019年又通过Esmaglass以4.1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24亿元)收购了Ferro陶瓷釉料部门。随后,Esmalglass-Itaca-Fritta和Ferro的瓷砖釉料业务合并组成了Altadia集团。该集团在19个国家拥有32家生产工厂,约3600名员工,总收入达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

    Carlyle表示,将通过其领先的研发平台,并通过战略收购进一步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支持Altadia加快其增长计划。

    马可波罗召开2022经销服务商年会

    “归零”、“协同”、“共赢”

    1月13日,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经销服务商年会召开。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马可波罗控股总裁谢悦增,马可波罗控股监事会**邓建华等公司领导,与全国马可波罗瓷砖经销服务商代表再次“云端”相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共同回顾激变2021,展望奋斗2022。

    黄建平在年会上作主题演讲,通过层层深入剖析马可波罗瓷砖从“活下来”、“站起来”、“大起来”到“强起来”,为马可波罗瓷砖未来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定向领航。他提到,“厂商一体化,合作长久化”所构建的“钢铁城墙”,一直是马可波罗发展的基石。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1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东鹏控股获得“广东省先进标准”企业

    近日,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Q/DPTC 24—2020《干压瓷质砖》企业产品标准被广东省标准化协会评价为“广东省先进标准”企业。专家组确认该标准“产品主要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指标要求,相关技术指标填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空白”,促进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升级,进一步增强东鹏品牌的市场效应,为优质瓷质砖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东鹏拥有专利1800余件,主导或参与起草了GB/T 4100《陶瓷砖》、GB/T35610《绿色产品评价陶瓷砖(板)》等60多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是2021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2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宏宇:2022加强工作效率

    打击一切违反公司利益行为

    1月12日,宏宇陶瓷召开以"乘风破浪·稳步前行”为主题的2021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宏宇事业部各部门领导及全体员工出席参与。

    宏宇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陈永成表示,迈入2022年,全体宏宇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加强从上而下、后台服务一线、后勤服务销售的服务意识,加强工作效率与工作精细度;打击一切违反公司底线和损害公司、客户利益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办理,绝不手软。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3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依诺2021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2%

    2022年1月8日,“拥抱变化,全新出发”——依诺企业2022年员工年会在依诺企业总部圆满举办。

    据了解,2021年,在行业普遍下行的情况下,依诺`岩板|瓷砖最终完成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2%,品牌在客户开发运营、产品研发、品牌推广、终端建设等多方面持续发力,稳中求变。新的一年,依诺`岩板|瓷砖向更高的目标出发,并将在品牌销售中心、服务流程、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优化。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4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冠珠瓷砖信丰VIP合伙人答谢联谊会圆满落幕

    1月9日,冠珠瓷砖信丰VIP合伙人答谢联谊会在江西信丰圆满落下帷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了冠珠瓷砖信丰家装零售合作伙伴渠道。在现场,冠珠瓷砖信丰门店便成功锁定超150位合作伙伴签单合作。

    据了解,冠珠瓷砖信丰门店经过两年的渠道深耕,导入并落实运用“冠珠瓷砖G6合作伙伴盈利模式系统”,加强对合作伙伴的维护和管理,实现共享共赢,让更多的合伙人享受到冠珠品牌的政策福利,并在强大品牌实力的支撑下,赋能冠珠瓷砖终端经销商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资源。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5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欧文莱举办2022首场设计师沙龙活动

    1月11日,欧文莱2022年第一场设计师沙龙活动如约而至,山水比德设计院近40位设计精英走进触空间·欧文莱素色美学馆,开启一场关于美好设计、新材赋能、发展趋向的交流。

    据介绍,山水比德成立于2007 年,总部位于广州,已在全国成立 11 家城市公司,形成“山水地产”和“山水文旅”两大业务板块,在全国 100+城市落地 3000+精品项目,与中国TOP30地产集团形成了深度合作关系。欧文莱一直致力构建品牌与设计师的亲密关系,以赋能设计师为目的,以材质启发设计,打通材质与设计的双向需求通道。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6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能强·强辉2022将从5大维度升级

    提升品牌竞争力

    1月12日,能强·强辉集团总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年终主题晚会。据了解,2021年,能强·强辉集团紧跟时代趋势,加大岩板渠道建设与市场推广,以雷霆之势抢占市场,为推动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2021年的种种行业危机以及日趋白热化的竞争环境,2022年,集团将从品牌、营销、管理、产品、服务五大方向进行升级,多维度提升品牌竞争力,力求在2022年实现质的突破。

    总收入达58亿元,又一知名陶企将被收购;马可波罗、宏宇、依诺、强辉2022年怎么干,速看!_7

    (图片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02

    行业

    总额近112.8亿元

    2021年家居产业发生67起项目融资

    有数据显示,2021全年家居产业发生67起项目融资,总额大约在112.8亿元,同比上升126.14%。从品类来看,资本**主要集中于智能家居、供应链平台、装配式三大领域。融资企业中以A轮为主要轮次,其次是战略融资。成长期项目较2020年明显增加。

    除此之外,还有35家家居企业在今年启动了上市程序或者正在排队上市,都希望借助资本的力量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江西萍乡:21家陶企上诚信红榜

    1月6日,2021年萍乡市第四期诚信“红黑”榜发布,并在“信用中国(江西萍乡)”网站上公示。其中,5家陶瓷企业上榜红榜“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单位名单”,16家陶瓷企业上榜红榜“2021年A级纳税人”名单。

    2020年度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单位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萍乡市中源瓷业有限公司 

    2

    江西萍乡市成宇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3

    江西省萍乡市富源瓷业有限公司 

    4

    江西省萍乡市鑫泰瓷业有限责任公司 

    5

    江西新鸿利瓷业有限公司

    2021年A级纳税人(441家)(第三批)

    6

    萍乡市普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 

    7

    江西省萍乡市清华环保陶瓷有限公司

    8

    萍乡市绿宝陶瓷有限公司

    9

    萍乡市锦宏瓷业有限公司

    10

    萍乡市宏远瓷业有限公司

    11

    江西萍乡市成宇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12

    江西省萍乡市天翔瓷业有限公司

    13

    萍乡市永富瓷业有限公司

    14

    江西省萍乡市建运陶瓷有限公司

    15

    萍乡市吉力尔陶瓷有限公司

    16

    萍乡市明诺陶瓷有限公司

    17

    萍乡市大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18

    江西誉达高频瓷业有限公司

    19

    萍乡市贝特陶瓷有限公司

    20

    江西强高瓷业有限公司

    21

    萍乡市置顺陶瓷有限公司

    03

    家居

    顾家家居2021年预计盈利16.5亿元-17.3亿元

    1月13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2021年年度预增公告,预计公司实现归归母净利润16.50亿元到17.30亿元,同比增长95%至10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4.20亿元到15.00亿元,同比增长140%至154%。顾家家居自上市以来已连续5年实现业绩的稳定增长。

    东方雨虹2021年营收318.92亿元

    东方雨虹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2021年度营业总收入318.92亿元,同比增长4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5亿元,同比增长23.5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5亿元。

    报告期内,东方雨虹业状况整体向好,主要产品的销售收入、施工收入增加所致,同时,尽管报告期面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情形,公司通过加强原材料择机采购、成本费用管控及规模效益的持续发挥从而缓解了一定的成本上涨压力,上述因素对公司盈利规模的提升均有一定的贡献。

    东易日盛:2021年预计净利6200万-9300万

    1月10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东易日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00万元至9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5.62%—48.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700万元—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9%—32.11%。

    索菲亚和海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22年1月12日,索菲亚和海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广州增城索菲亚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际高端家电领军品牌卡萨帝与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正式纳入到索菲亚整家定制生态圈。

    这是定制巨头索菲亚与世界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在整家生态的一次巅峰进击,未来双方将在品牌互建、生态融合、产品定向研发、门店联合销售等维度相互赋能,合擘新图,并积极推进销售场景共享共融,引爆整家定制的加速度,共赢整家生态的黄金时代。这次强者联合,是索菲亚整家定制真实力的外在显现。

    金牌厨柜与远孚物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1月10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远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金牌厨柜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

    双方将在家居建材供应链等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组建以家居业务为应用场景的物流服务合资公司-福建远孚易居科技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将以金牌厨柜业务及远孚物流的供应链技术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家居建材物流仓干配+科技应用,进行供应链模式优化创新,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家居建材赛道最具成长性的专业性物流企业。

    记者:唐映如

    (文章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91795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