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志邦家居:微笑服务,爱传万家

    志邦家居:微笑服务,爱传万家

    2022-01-19 11:1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打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微笑服务,爱传万家

    在中国,每年新春之际,上万志邦人就会奔赴千家万户,对您家的志邦产品进行检修、调试和维护等服务。我们知道,过年是厨房和家居产品使用频率最高的时候,为了让您与家人过个舒适自如的春节,从1998年建立伊始,我们一直坚持在新春之际为客户上门,进行微笑行动回访服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只为让您更好的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乐享更美好的生活。

    不论多久,不论多远,只需一个电话,志邦微笑到您家。

    640.webp.jpg

    时 间的年轮碾过一年的疲惫,也为家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边边角角里的灰尘、厨房壁砖上的油烟、还有一大堆磨损、划痕……这些看似无伤大雅的细节,如果一味忍受无疑是在消耗对生活的热情。临近新春,或许你迫切想要为家来一次彻底的保养维护,却总是觉得太过麻烦或有太多顾虑......

    640.webp (1).jpg

    志邦家居懂得生活更懂您,台面维护、五金检查、门板调试、电器维修、用具检修……通过专业而细致的服务让厨房洁净明亮,墙面重新亮泽,磨损的台面恢复如新,松了的柜门拉手变得紧实趁手,焕新空间,让用户在新年迎接新生活。

    640.webp (2).jpg

    从1998年成立至今,志邦家居砥砺前行24载,始终致力为用户带来更理想的家居生活,成为更懂生活的家居文化引领者。通过“微笑行动”架起与用户交流的桥梁,让用户更好地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乐享美好生活。

    01

    用户服务 

    让用户发自内心的微笑

    用户至上的服务态度让微笑行动成为每年志邦家居用户的期待。因为工作没能和家人团聚的张先生,早早就和门店预约了服务,“家里的厨柜因为长期打开,螺丝松动,总是合不上,家里老年人处理这些、太难了,你们的到来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因为服务口碑而选择志邦家居的柴先生一家,在今年第一次体验微笑行动后,感叹这次选择的正确性,“通过这次上门,我们觉得志邦家居非常靠谱,好的家居产品,离不开服务。”

    640.webp (3).jpg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02

    服务升级 

    为美好生活不曾止步

    合肥、北京、上海、重庆、无锡……不论在哪,不论多远,只需一个电话,志邦家居服务团队将会走进用户家中,聆听用户心声,全面了解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使用情况,并对家中的橱柜、衣柜等进行专业的检修、调试和维护工作。除了专业的服务,同时,还有新年的祝福和礼物。让您在寒冷冬日也能有如沐春风的温暖感受。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秉持“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这一使命,志邦家居持续专注研究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不仅提供定制家居产品,更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和终身受益的品质服务。消费的终点是服务的起点,“理想家”需要不断维护才能美好生长。

    640.webp (6).jpg

    2022年#志邦家居 微笑行动#我们在路上,愿以最真诚的服务,为您带来最真心的微笑。

    640.webp (7).jp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91795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