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IPRdaily公布发明专利全球百强榜:方太华帝上榜,前者排名不低!

    IPRdaily公布发明专利全球百强榜:方太华帝上榜,前者排名不低!

    2022-01-18 10:5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端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IPRdaily公布发明专利全球百强榜:方太华帝上榜,前者排名不低!

    1月7日,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公布了“2021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 100”排行榜。

    IPRdaily公布发明专利全球百强榜:方太华帝上榜,前者排名不低!_1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公众号,侵删)

    榜单显示,国内两大厨电企业方太厨具和华帝股份,分别以360件、174件专利数量位居榜单第20位和40位,排位不低。

    在2021上半年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TOP100)中,方太厨具和华帝股份分别以187件和79件专利数量位居榜单第20位和42位。

    IPRdaily公布发明专利全球百强榜:方太华帝上榜,前者排名不低!_2

    IPRdaily公布发明专利全球百强榜:方太华帝上榜,前者排名不低!_3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自2020年开始,IPRdaily持续关注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公开情况。其基于对全球智慧家庭的定义和技术范围的理解,针对利用了人工智能、云计算、无线通信等底层技术,并具有智能识别、分析、控制和信息收集功能的家居设备和家用电器的全球专利申请进行统计。

    在2020和2021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100排行榜单中,位居榜单前2位的都是中国企业海尔智家和格力集团,二者在2020榜单中的专利数量分别为2034件和1864件,在2021榜单中的专利数量分别为4535件和2649件,美的集团在这2年中则分别以1148件、2116件专利数量位居榜单第5位。

    (文章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817953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