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

    2022-01-18 10:2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和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临门世家

    福临门世家

    公司名称: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

    12月27日下午,2021中国建材与家居领袖峰会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活动线上(视频)会议成功召开,全国建材与家居生产及流通企业、房地产企业、电商企业、工程建设企业以及国家有关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媒体代表等近6000人线上参会,近30万观众浏览,云端相聚、规模空前。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_1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会议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行业奖励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会长事务助理张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建材与家居行业专利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76项获奖项目(其中基础科技类8项,科技进步类24项,技术创新类35项,技术转化类9项),并向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恒温健康门窗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了技术转化类二等奖。

    该奖项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备案,备案终身编号0199。该奖项为表彰我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做出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而设立,代表我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领域的国家级荣誉。

    作为2021年唯一获得科技转化类大奖的门窗品牌——福临门世家。福临门恒温黑科技给千家万户,送来温暖!福临门世家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加大科研资金投入,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提升行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_2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恒温门窗采用纳米科技技术在玻璃表面镀制一层均匀纳米材料制作而成,在保证良好的可见光透过率同时具有优异的阳光控制和保温隔热特性。无需外界能源即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行调节,自然起到门窗的“恒温”的作用。

    相比普通门窗,即在室内外相同的情况下,装了恒温门窗的房子要比没有装的,夏天凉快2-3度,冬天暖和2-3度,可有效降低20%-40%空调制冷能耗。恒温门窗隔绝90%以上紫外线,有效延缓家具老化。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_3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深耕门窗行业17载,始终秉承“匠心造福”的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坚持用我们的产品让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的理念,致力于高端智能恒温门窗的研究,专注于门窗健康产品,无论是从原材、工艺到出品都全部严格把关,在生产技术和产品工艺方面不断开发与创新,打造全品类的健康门窗,把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渗透到产品当中。福临门匠人们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扇门窗细节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用心打造,苛求产品品质,呈现良好门窗隔热、防晒、隔音效果,给消费者营造恒温、安静、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

    福临门世家荣膺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_4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我对福临门世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817952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