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虎啸征程 展翅高菲 | 菲浦斯净水器启动2022新年新征程!

    虎啸征程 展翅高菲 | 菲浦斯净水器启动2022新年新征程!

    2022-01-18 08:5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的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浦斯净水器

    菲浦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菲浦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虎啸征程 展翅高菲 | 菲浦斯净水器启动2022新年新征程!

    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初心始终不变,精耕终会致远。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过去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有梦想,从不忘记行动;我们有目标,所以一直在奋斗,我们相信激情创造无限可能。牛奔前程去,虎携好运来。迈进2022年,菲浦斯人定能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2022年1月15日,菲浦斯2022“虎啸征程,展翅高菲”主题年会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由于近期深圳疫情有所反弹,为了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平安,主题年会改为公司举办,到场的工作人员还需要携48小时核酸证明。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菲浦斯与各位家人一同相聚,共享成果,共话未来。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年会上,大家对迎接2022新年的到来表示由衷的喜悦!菲浦斯有你精彩,因时而上,顺势而为。菲浦斯创造了净水界的深圳速度,实现了全屋净水市场的逆势增长。进入新征程的菲浦斯已经吹响了专业化进程的号角,凭借菲浦斯全体伙伴的凝心聚力、精诚协作,菲浦斯以强大的战斗力在疫情挑战下依然脱颖而出。

    菲浦斯(中国)团队作2021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汇报。2021年,我们曾涉足机遇,也曾历经考验,疫情起伏,形势未清,菲浦斯人深知,唯勤练内功、加强韧性,方能应对未知的挑战,方能抓住到来的机遇。菲浦斯以国建为引领、专业为王道、管理为抓手、产品为本位、持续赋能价值转换,展示出菲浦斯不忘初心精耕致远的强大力量。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行业认可、同行认可、客户认可,是菲浦斯始终追求的目标。年会上,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敬业奖等奖项。展望未来,这些荣誉与称号,必将不断勉励菲浦斯全体同仁,继续奋进,输出更多专业产品与服务,承担更多的责任,开创发展的新局面、新格局。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前程未可知,一切皆可能。

    “与合作伙伴“共创”是菲浦斯发展最重要的路径,也是最佳的路径。”菲浦斯(中国)总经理李志斌在2021年会上给出了菲浦斯的答案。

    截至目前,菲浦斯与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已累计在暖通、建材、医疗、工业、零售、交通、金融等19个行业,引入超过100个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服务客户超过10万家。菲浦斯通过生态共建,产业共创,在推动菲浦斯全屋净水领域取得进展的同时,助力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增长。其中,菲浦斯通过“资本+加速”的双重方式,促成合作伙伴与菲浦斯形成更多联动。

    菲浦斯发展背后,除了不断聚焦自身核心优势的发挥,还得益于与各位合作伙伴“产业共创”的推动。通过生态共建,产业共创,发挥各自的优势,菲浦斯与合作伙伴实现了跨产业、跨资源边界的融合创新,为政务、医疗、工业、零售、交通、金融等行业的净水系统升级发挥助力,打造出不少标杆案例,实现了规模化复制。

    C2B、企业服务能力、80多年持续积累的技术能力是菲浦斯自身推进净水产业的三个核心优势。在产业共创的路径下,菲浦斯非常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做什么。

    “在菲浦斯to B能力体系的搭建中,最前端的用户入口是我们的优势,在后端,菲浦斯会提供强劲的市场团队、线上商学院教学、以及基于菲浦斯技术能力的支撑实力。菲浦斯立足于做好专业行业,成为行业的助力者,而非颠覆者。”

    净水行业是大健康未来10年最大的发展机遇,拥抱健康是菲浦斯面向未来的长期战略。“但我们知道,品牌要取得成功,离不开产业上下游,全链条各个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李志斌表示,2022年,菲浦斯会全方位加速推动产业生态建设,持续加大投入,和合作伙伴一起做好产业的支撑平台,持续挖掘并扶持,具备高成长性、高协同价值的合作伙伴。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菲浦斯(中国)总经理李志斌

    菲浦斯(中国)董事长陈志伟肯定了菲浦斯(中国)在2021年的取得的收获与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展望与要求。菲浦斯始终秉承着“专业为王”的发展理念,以材料、技术、安全等为专业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不断深耕净水技术,夯实专业基础,炼化服务产品,输出精细化净水产品,铸就领跑全屋净水行业的专业品牌。

    2022年,菲浦斯将在新品类、新技术上有更多的探索,依靠技术赋能、外观升级。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洞察,利用智能和数字技术加强产品的功能性,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且可视化的全屋净水系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而在外观设计上,充分考虑产品外观与装修设计的融合性,让产品更符合美学陈列,确保从产品研发的前端融入品牌的高端调性,打造兼美观和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系列产品。

    对于未来品牌策略,陈志伟先生指出,在以巩固品牌调性的大前提下,通过整合营销让线上内容线下活动持续为品牌发声,传播“全屋净水“理念,牢牢占领用户心智。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菲浦斯(中国)董事长陈志伟

    菲浦斯坚信,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2,唯有磨炼自身,提升韧性毅力,才能面对风浪,只有团结一致,携手并进,才能闯出新天地!

    中国飞速的发展建设,为菲浦斯的发展赋予了更多的机会。菲浦斯凭借深远的战略布局、创新的产品开发、渠道的持续深耕以及年轻化的营销策略等,实现了企业业绩的持续增长。展望未来,菲浦斯全屋净水将继续稳扎稳打,细心打磨产品,集中力量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丰富的售后服务和培训支持,协助合作伙伴赋能用户;2022年,让我们团结进取,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事业;让我们奋勇向前,共同创造菲浦斯璀璨的明天。

    (文章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菲浦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81795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