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 2021年法兰尼净水器全国优秀办事处精英荟!

    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 2021年法兰尼净水器全国优秀办事处精英荟!

    2022-01-17 08:24:27 建材网
    法兰尼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兰尼

    法兰尼

    公司名称:深圳市法兰尼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 2021年法兰尼净水器全国优秀办事处精英荟!

    2021年11月,法兰尼对全国办事处展开了新一轮的年度“摸底”。为激励各大办事处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各地代理区域市场的发展,公司集团总部就各办事处的年度销量表现、管理规范标准、未来发展潜力等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评选出了九大优秀办事处,并予以签约授权,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片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受疫情影响,2021年法兰尼全国优秀办事处的签约授权仪式未能在线下实地举行。不过,公司对各大办事处的重视程度和仪式感却丝毫未减。对于在2021年度综合表现突出的办事处,公司总部将办事处授权书、奖杯一并寄到代理商处,给予各优秀办事处年度至上荣誉和肯定。

    图片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部分收到证书奖杯的办事处合照

    一纸授权书、一座座奖杯……背后是各大优秀办事处全年辛勤付出的成果。诚然,这当中也离不开集团总部对办事处的帮助和扶持。作为公司与当地代理商、经销商沟通联络的桥梁,法兰尼各大办事处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21年,在集团总部与全国各大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法兰尼全国净水市场趋于平稳,在同行净水品牌中拥有出色表现,再度印证了法兰尼净水品牌的强劲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力。

    图片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近年来,国内净水市场发展迅猛。作为家电市场的最后一块“蛋糕”,净水行业以“健康环保”“朝阳产业”、“刚需产业”等诸多优势吸引着代理商的不断加入。而随着法兰尼净水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为规范市场管理,促进公司整体经营发展,集团总部特在全国各地设立办事处,以提升总部和终端的沟通效率,促进各大代理区域市场的发展,抢占当地净水市场高地,以期不断扩大和升级法兰尼全国净水市场版图。

    图片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2021年法兰尼优秀办事处分布图

    2021年法兰尼涌现出的这批表现突出的办事处,既是楷模,也是各大法兰尼代理商、经销商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将更进一步坚定法兰尼全国各大代理商、经销商的市场信心,为今后齐心协力,开拓法兰尼更大净水市场,做大做强净水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在当前竞争日益激烈的净水市场大环境下,唯有加强厂商之间合作交流,凝心聚力,才能实现共赢。未来,法兰尼净水器的发展仍离不开各办事处、代理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公司愿与合作伙伴携手,不断提升品牌综合实力,为法兰尼品牌谋取一个更加精彩的明天!

    (文章来源:法兰尼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法兰尼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71794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