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CGC中国花园节与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CGC中国花园节与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2-01-15 11:2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GC中国花园节与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门窗频道讯 1月11日,“第九届中国木结构产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竹质建材大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当天,CGC中国花园节组委会负责人和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会长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的强强联合,表示未来将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之上,在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行业培训、标准制定及宣贯、行业评选等多方面更加深入合作,挖掘行业更有价值的资源,服务产业。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517947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